2019-10-1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全球華人牧師節】香港新加坡牧者來台同歡 服事上帝年齡不是問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向高齡牧長致敬,圖為李一華長老(右)得到德高望重獎(圖/韓蕓婧攝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號角聲響起,邁入第三屆的全球華人牧師節今天(14日)上午在台北馬來亞餐廳舉行,來自各地的牧者及弟兄姊妹一同記念牧者的擺上及領受神的祝福,並宣告「唯有上帝是救主!」

為了關懷長年辛勞的牧者們,台灣中華民國牧師協會都會隆重舉辦牧師節大會,今年特別的是有香港及新加坡牧者赴台共襄盛舉,與台灣牧者一同向主獻上感恩。

會眾禱告

會眾禱告



香港共20多位代表參與牧師節

香港共20多位代表參與牧師節



香港牧者得獎 新加坡牧者勉勵

大會為全力為主擺上的牧者長老頒發德高望重獎、終生成就獎、榮譽博士獎,向他們致敬。今年也由全體牧者為三位傳道按牧及禱告,祝福他們能持守牧者的職分,努力為主奔跑。

因飛機延誤而從機場直奔會場,也是今年終生成就獎得獎者之一的香港基督教活水基金會福樂堂創辦人沈觀淦牧師受訪時表示,今年是他第二次參與台灣舉辦的全球華人牧師節,特別慶幸今年能夠得獎,更重要的是,此次共有20多位香港代表陪同他來台出席,當中大多都是初信者,所以他特別期許能夠藉此機會,讓他們看見神在世界各地的奇妙大事,並願意信靠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來自新加坡、目前在美國聖葡園教會牧會的卓摩西牧師也到場致詞,以三大重點鼓勵牧者,要經常「自我審視」、「自我更新」、「自我勉勵」,依靠上帝才能重新得力,並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祝福所有牧者所存的盼望都在耶穌基督裡,一生向著神所賜的方向奔跑!

全體牧者為傳道按牧及祝福禱告

全體牧者為傳道按牧及祝福禱告



96歲的劉大杆、劉柯素娥牧師夫婦

96歲的劉大杆、劉柯素娥牧師夫婦



一顆順服的心 銀髮族喜樂服事

板橋萬民長老教會廖明發牧師在分享見證中,強調基督徒所信的不是「教主」而是「救主」!他從傳統信仰轉為基督信仰,深深體會到上帝的愛是永恆不變的,因為祂不是教主,祂是救贖主,「其實真正的上帝,需要的不是殺雞殺鴨的祭品,乃是我們一顆順服的心!」他鼓勵每個人,一生順服上帝就會讓我們走向得勝的生活,而且是帶著平安及喜樂的找著永恆的生命。

主題為「藝術饗宴」的全球華人牧師節,安排各式各樣演出,包括讚美舞、旌旗舞、滿園春色、標準舞等,更有一百歲的長者演出,從中深刻體會服事上帝,年齡從不是問題!另外,今年高齡96歲的劉大杆、劉柯素娥牧師夫婦,穿著原住民傳統婚禮服裝,兩人再次攜手走上紅地毯見證愛的盟約,同時也表達捍衛一男一女的婚姻價值觀。

最後,前副總統、現任中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臨現場,向所有牧者表示感恩,並分享自己曾到過教會學習詩歌,相信上帝會保守台灣走向愈來愈好。

吳敦義親臨現場

吳敦義親臨現場



全體表演者合影

全體表演者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