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國家動盪 更應專心仰望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為神國的復興禱告,願更多人心歸向真理的主。

◎陳曼玲(記者、自由撰稿人)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感謝您,在愈黑暗的地方,表示您的光愈強。因為那些黑暗都是光明底下的影子,是不能傷害您的子民的。

讚美主的權能和憐憫
求您讓動盪國家裡的聖徒,專一、定睛、仰望您真理的光,不去看那謊言、威脅的黑影。因此他們的心裡就充滿從您來的平安與憐憫,能為那些還在黑影下的靈魂禱告,使他們也能轉向尋求真理的創造主,謙卑呼求上帝來搭救他們。

因為我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您的右手,您的膀臂,和您臉上的亮光,因為您喜悅所有倚靠您的聖徒,也樂意聽他們的禱告。當您感動聖徒禱告時,就是您要「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時刻;您的話語既出,必如雨從天而降,能夠滋潤乾渴人心,絕不徒然返回。

天父上帝,您是我們的君王,求您發命令使我們得勝。透過禱告與傳揚真理,使聖徒勝過那迷惑世人、名存實亡的撒但與牠的爪牙;並拯救靈魂不落在今生死亡的恐懼,而有永世喜樂的盼望。

我們靠您要推倒我們的仇敵;靠您榮耀的名,要踐踏那起來攻擊我們的魔鬼。我們必不靠自己的唇槍舌劍,這些都不能使我們得勝;只有您的真理可以戳破謊言,只有您的完全公義可以替被壓制的人伸冤。

當人們驕傲,不要唯一真理的上帝時,他們把您推開,不要您插手,他們要為自己伸張正義。但是當人們被邪惡魔鬼、自我罪惡所轄制時,他們憤恨地控訴您在哪裡?您為何容許惡事發生?卻忘了他們不願意仰望光明,執意堅持自我的公義。主啊,求您憐憫、原諒這悖逆的百姓。求您施恩給他們尋求您的力量與得救的信心。

不住禱告  以善勝惡
蘇聯的聖徒,與初代教會一樣,為國家與百姓禱告、宣揚真理、順服在政府底下。然而順服權柄的意思是,要拒絕做違背神真理的事,但仍因信靠主賜給政府權柄而尊重政府。他們不抗爭;連被下在監獄裡的聖徒就是不住禱告,以善勝惡。因此上帝成就了人力所不及的事,一夕瓦解了蘇聯共產統治。

一位從委內瑞拉來的姊妹說,她的父親是當地教會的牧師。委內瑞拉的教會正在為腐敗的政府與受苦的人民禁食禱告。因此教會成了明光,吸引許多人來尋求真理的神。主啊,我讚美您的權能,感謝您的憐憫,當逼迫臨到時,也是您大能拯救的時刻。

願聖徒們起來為神國的復興禱告,使更多人心歸向真理的主。上帝要使用這危機的時代,成為復興人心的祝福。

上帝已將這榮耀、得勝的名賜給主耶穌基督。這名是天上、地上、地底下萬膝都要俯伏敬拜的名;是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放手讓上帝掌管一切的民,就得著屬天的權柄,成為真正掌權治理全地的民,因為這本是神給祂的子民的應許。

聖徒在屬靈國度裡的禱告,是連於神所釋放的大能,要震撼物質的世界,叫魔鬼與人類都擋不住。正如上帝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上帝為人預定所住的疆界,要住在當中的聖徒以禱告為該地帶下祝福,使人們能尋求並看見上帝的榮耀。願倚靠上帝的聖徒在全地發光,為黑暗中的人帶來希望。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