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基督教論壇報 / 專題報導

照亮世界的光—華人論壇,迎向55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週末LIFE專題第4166期

論壇報十月31日將屆滿54歲生日,過去54年來不間斷在各地奔走,延續網路上對外文宣所提,論壇將最即時的好新聞、許多美好見證、優質的靈修文章等,呈現給每一位讀者,將福音透過報紙、網路、臉書和IG傳至世界各地。

當我們在此數算恩典,向神獻上感恩之際,展望未來第55年,論壇報從台灣、走向亞洲,也是從報紙、網路、影片、臉書和IG…等全媒體時代,成為華人教會連結合一的平台,在黑暗的世代,繼續成為「照亮世界的光」,當人在失落時成為鼓勵,在低谷時成為盼望,在迷路時,指引一條回家的路。期望更多人認識上帝、認識論壇,找到自己的定位,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謹此專題呈現,獻給上帝,一切榮耀歸於神。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八章12節

 

 

本期內容


[life_post sdate="2019-10-24" edate="2019-10-29" npno="4166"]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