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感恩與祝福—花蓮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能知教會大小事 感謝讓後山花蓮資訊不落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蔡志堅牧師(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近年來與論壇報建立友好關係的現任花蓮聯禱會主席、花蓮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牧師受訪表示,在一個資訊流通非常快速的時代中,謝謝論壇報的服事,提供很好的報導內容,幫助他們可以知道海內外基督教界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蔡牧師表示,一方面,他自己本身因為這些報導而受到激勵,讓他們看到神國各類的見證、不同領域的豐富;另一方面,透過這些報導,也讓他們從中有學習和反思的機會。讓身處台灣後山花蓮的他們資訊不落後,可以和全台灣的教會,甚至和世界的教會同步。

蔡牧師提到,這幾年來,看到論壇在報導內容和呈現方式上的突破,報導內容的多樣性及相關主題的系列報導,既深且廣。除了一般的紙本印刷之外,也用心的經營社群媒體及網路平台,與讀者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可見得論壇報一直在尋求媒體經營上的更新與突破。
蔡志堅牧師夫婦與論壇記者合影。

蔡志堅牧師夫婦與論壇記者合影。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欣聞論壇54歲生日,蔡牧師引用馬太福音五章13-16節勉勵祝福論壇報,能夠成為「地上的鹽,世上的光」,為世界帶來調味和光亮,扮演基督教界資訊流通網絡與平台的角色,將屬神的美善傳播於世界,使世界因著基督而變得更美好。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