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桃園靈糧堂5780年住棚節慶典 紀念上帝信實同在豐盛供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桃園靈糧堂住棚節慶典(圖文∕桃園靈糧堂)
△今年九月底就已正式進入猶太曆5780年,在全新一年之始,桃園靈糧堂特在十月19日的住棚節期中舉辦盛大慶典,教會按著聖經忠實的教導眾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守節,紀念上帝信實的同在與無比豐盛供應。

當天弟兄姊妹熱情推動下,湧進二百多人歡聚一堂,充滿了歡呼讚美!大家所預備讓人眼花繚亂和食指大動的精彩異國菜色、樂於與眾人分享上帝豐盛祝福、歡笑聲和尖叫聲不間斷的團康活動、令人時而歡笑時而流淚深刻的生命見證分享,以及穿插在其中的以色列水舞、團體廣場舞及陽光剛強的青年戰士舞蹈表演,都讓人印象深刻。

(圖文∕桃園靈糧堂)

(圖文∕桃園靈糧堂)



幾位弟兄姊妹都喜悅的分享:「豐盛、喜樂、恩典、祝福,真實是這次住棚節的感受!上帝慈愛與奇妙作為真的是太偉大了!讓我們時常以純真歡喜的心,盡情盡興與神和屬靈的家人一同飛舞歡慶!」

桃園靈糧堂主任牧師周肅宏勉勵眾人,今年5780是個進入活水江河恩典的季節,我們的生命、健康、家庭、工作等各個方面都需要求神降下更新的雨、甘甜的雨、翻轉的雨、超自然倍增的雨!領受神在新的一年裡的恩福:職場興旺、得地為業、生養眾多、家庭和樂、身體健壯、滿有能力、得人如魚!願神的同在親自澆灌賜福給每一個屬神的百姓和台灣眾教會,今年都無與倫比的成長、跨越、得地為業。

(圖文∕桃園靈糧堂)

(圖文∕桃園靈糧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