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史上最大眾籌媒體計畫是耶穌生平影集《神選之人》(The Chosen) 第一、二、三、四季預告片花爆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凃尚儀 追蹤
(圖片來源:The Chosen Facebook)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您是否參與過群眾募資平台「資助我」(Go Fund Me)的募資事業?近來,有許多電視節目都是藉由這類網站,進行群眾集資拍攝而成。

第一季預告片

第二季預告片

第三季預告片

第4季片花

集資千萬美元 拍攝耶穌故事

《神選之人》(The Chosen)是目前為止,籌資金額最龐大的群眾集資電視節目,有趣的是,這是一部關於耶穌生平的故事。 超過19,000名投資者,共投入超過1000萬美元,共同實現這部以聖經故事為根基的電視劇完成拍攝。

 

(圖片來源:The Chosen Facebook)

 

(圖片來源:The Chosen Facebook)

CBN新聞的「信仰國家」(Faith Nation)節目訪問這部電視劇幕後推手達拉斯.詹金斯(Dallas Jenkins)。他和他的團隊保證堅持聖經的完整性,同時也試著創造敘述性故事,以填補聖經所提及的人物,生活中空白的部分。

 

(圖片來源:The Chosen Facebook)

詹金斯說,事實上這部電視影集的拍攝計畫,是在他歷經事業最艱難的時刻後所誕生的。2017年,他拍攝了一部劇情片《翻轉人生》(The Resurrection of Gavin Stone),由於票房表現不佳,改變了他的職業生涯,同時也帶給他自由,冒險籌畫這部令人興奮的聖經影集故事。

《神選之人》目前可在Netflix上觀賞。

電視劇官網:https://studios.vidangel.com/the-chosen/

(來源出處:CBN NEWS)

 

演員及工作人員合影。(圖片來源:The Chosen Facebook)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