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2020國禱會洪善群任召集人 邀眾教會11.1起關鍵72天禱告行動守望國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第20屆國禱會召集人洪善群長老邀請廖文華牧師為國禱會籌備及國家禱告(圖/梁敬彥攝影)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立比書二章5節)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第20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國禱會),今天(十月29日)中午舉行首次籌備會,眾籌委推派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及會長謝光哲續任第二十屆國禱會召集人及執行長,並決議第二十屆國禱會於2020年十一月舉行。洪善群長老引用腓立比書二章5節鼓勵眾人,無論時局如何變化,眾教會和基督徒就是持守「以上帝為中心」與神對齊,無論何時何地及面臨怎樣的光景,都要舉起禱告的手為國家及百姓禱告。

洪長老並邀請眾教會及信徒一同加入從本週五(十一月1日)到明年大選投票日(一月11日)的「Pray For Taiwan關鍵72禱告行動」,求神看顧台灣的家庭、職場、教會與國家。

第20屆國禱會洪善群召集人分享信息

第20屆國禱會召集人洪善群分享



洪長老感謝主,國禱會已經邁入第20屆,從最初以教會(牧師、傳道人)為與會的主體,到第19屆國禱會已經有近50%的參與者是職場的信徒。最近他想起國禱會顧問、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與神對齊」的信息,相信大家在求學時代,在隊伍整隊時都聽過「向中看齊」的口令,他就從神領受腓立比書二章5節這處經文,在現今國內外紛亂的時局中,教會和基督徒先要與神對齊,才能影響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百姓了解神的心意。

第20屆國禱會執行長謝光哲則分享,明年是2020年,同時也是國禱會連續第20年舉辦,而2020的諧音就是「愛你愛你」,這提醒教會和眾信徒,不單要更多愛神、親近神,更要用行動去愛我們週遭的人。過去的20年,國禱會已經從Local為台灣這地的執政掌權者禱告,現在也與美國、韓國、日本、以色列以及歐盟的國禱會相互連結走向世界,感謝上帝帶領。

盼新任總統帶領眾人為國家祈禱

國禱會顧問、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則分享他日前參與第七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第一屆國際城市祈禱早餐會的看見。陳偉望說,這次新竹祈禱早餐會首度進到新竹縣政府內舉行,新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不僅帶領縣府團隊出席,主辦單位也在徵求楊縣長的意願下,事先預備禱告詞,由楊縣長帶領眾人一同為城市祝福,這看似創舉的安排,其實是地區性的教會長期與地方首長建立起互信、互愛及連結的關係所成就的。他有一個期待,若第20屆的國禱會,能邀請總統除了出席致詞之外,也能同樣徵求總統的同意,由總統代表國家及百姓向耶和華祈禱,這會是很美的事。

國禱會顧問陳偉望總經理分享

國禱會顧問陳偉望總經理分享



「神要我為國度做的事,我不會推辭,但交棒傳承給年輕世代,這是我的看見與負擔,這是我最後一次擔任國禱會的召集人。」洪長老並邀請首次加入國禱會籌委的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做本次會議的結束禱告。廖文華牧師禱告時說,台灣有超過2千萬人還不認識耶穌、甚至沒有聽過福音的百姓,他們的生命因為遇見神會很不一樣,求上帝保守祝福台灣的婚姻家庭,可以走在神所悅納的道路上。

第20屆國禱會召集人洪善群及執行長謝光哲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