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中部牧者給論壇報的祝福】邁入55與主同行 祝福台灣及華人教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過去54年來不間斷在各地奔走,為要將最即時的時事新聞、美好的人物見證及優質的靈修文章等,呈現給每一位讀者,並將福音的好消息透過報紙、網路、臉書和IG傳至世界各地。台灣聖教會總會長、台中聖教會主任牧師張豊裕牧師受訪表示,這十年來,《基督教論壇報》對於教會事工報導上更為深入詳實,呈現各地教會的福音工作、社會服務、培靈造就及宣教行動等,使各宗派教會之間可以彼此觀摩學習,也讓牧者信徒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基督教在台灣的動態發展,成為教會界很大的祝福。

張牧師提到,論壇報是一個台灣及華人教會相當重要的媒體宣教平台,藉著各樣報導文章,讓慕道友及未信者可以更多了解基督教對國家社會及台灣這塊土地的貢獻與祝福,成為未信者接觸福音、認識教會的管道。

第一時間掌握教會動態
張牧師分享,在論壇報上常會讀到一些神學院老師的專訪和文章刊載,帶出有系統性的神學教導,成為許多牧者及信徒屬靈造就與靈命進深的管道。此外,論壇報也會刊登一些「特色教會」的報導,發掘介紹各地獨具特色的教會,讓讀者更多認識了解這些特色教會針對不同地區或族群所推動的事工及故事。論壇報即將邁入55週年,張牧師祝福論壇報能夠成為全球性的基督教媒體,為眾教會帶來更多成長與祝福,藉著論壇報在基督教媒體界的影響力,使全球華人教會彼此成為一家。

台福教會中部牧區區牧、台中愛家台福基督教會曹永杉牧師受訪表示,自己是論壇報的忠實讀者,從教會新聞、社會評論、時事回應、人物見證及培靈文章等,都是每週必定關注的部分。每每看到不錯的報導文章或人物見證,都會翻攝或轉貼與其他牧者、同工及會友分享。此外,曹牧師每週會特別關注「教會通訊」欄位,關心全台各地教會機構的動態消息。曹牧師提到,過去54年來,論壇報奉耶穌的名設立並推動基督教媒體事工,談論報導呈現許多台灣教會、社會、國家及國際之事,把從上帝領受的真理傳揚給世人。

盼論壇成為宣揚福音管道
「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曹牧師引用路加福音二十四章14-15節表示,論壇報在媒體宣教及宣揚福音上扮演重要角色,除了透過各樣報導文章連結教會、造就信徒之外,希望未來論壇報可以更多著墨宣揚福音的部分,關心未信者的生活與生命,使用論壇報成為廣傳福音的媒介與管道。最後,曹牧師也祝福論壇報在邁入55年之際,能夠繼續與主同行,在媒體宣教工作上更有信心往前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