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影響力聯盟

2019亞太基督徒領袖高「瘋」會檳城登場 少壯獅子齊聚挑戰未來為主瘋狂

檢舉
Crazy For Jesus crazyforjesus 追蹤
第二屆亞太基督徒領袖高瘋會學員再次歡喜相聚一起。(潘資瑄攝影)

【記者洪秀玲馬來西亞檳城採訪報導】CRAZY FOR JESUS!針對亞太基督徒企業家舉辦的「為主瘋狂」特會,十一月4-7日在馬來西亞檳城正式展開。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甚至遠從英國前來的企業及機構領袖齊聚一堂,這四天的交流將跳脫傳統會議形式,互相分享彼此在事業或事工上的看見與挑戰,見證神在這群基督徒領袖的生意與生命中的轉變,彼此激勵,不僅要為主瘋狂,未來更要連結為主發光。

向亞洲商界青創領袖發出呼召
以哥林多後書五章13節:「如果我們瘋狂,那是為了神;如果我們清醒,那是為了你們。」為異象,由「飛躍網絡」與「基督教論壇基金會」聯合發起主辦的「亞太基督徒領袖高瘋會」,向世界華人青壯商界領袖發出呼召,首屆於去年十一月在香港舉行,今年第二屆在檳城登場。基督教論壇基金會執行長暨社長鄭忠信表示,這是一群跨國職場企業領袖百忙中放下工作聚集檳城,只為了參與為主瘋狂的聚會,「他們都是各行各業頂尖好手,卻從不同國家城市飛來檳城,歡笑握手與兄弟擁抱不斷,他們像是一群少壯獅子齊聚,發出怒吼向這世界挑戰為主瘋狂。 」

鄭忠信還說,基督教論壇報一直是全球華人教會的媒體平台,我們樂見這樣創新聚會一年年舉辦,建造出全球華人青壯企業領袖平台,一起努力事業一起分享生命一起「為主瘋狂」!論壇報也將會繼續支持這樣的活動來「高舉基督、連結教會、造就信徒」。他深信,神會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事,「許多人不知為何而來,卻來了,並將在未來幾天分享生命故事,而更多的連結也將在這裡發生。」

第二屆亞太基督徒領袖高瘋會

今年主題談「在失敗中遇見不失敗的神」
香港飛躍網絡國際執行董事林以諾博士則表示,這群為主瘋狂的領袖聚會,內容和傳統會議很不一樣。去年大會帶領大家一起在香港聚集認識,透過爬山、用餐、敬拜,見證每個人在各地所做不同的事工,互相切磋學習,每個參與者既是學員也是講員,「因為前來的基督徒領袖都是在事業或教會事工上有一定的專業經驗與體會,我們希望讓彼此的生命影響生命。」

今年更特別的是講題,一般企業家聚會都是談成功的見證,但今年大會主題談的卻是「失敗」。創略廣告董事總經理黃志靖在4日晚上的餐會告訴與會者,未來幾天大家不僅是分享成功經驗,軟弱更是值得交流的話題。他說,世上有太多成功方程式要計算,希望這幾天大家能享受安靜地來到神面前,彼此分享如何「在失敗中遇見不失敗的神」。

盼每個人成為別人的幫助與祝福
今年大會首晚的聚會選在檳城最美麗的花園餐廳,在浪漫美景與美食中,基督徒領袖們自在隨興地認識交流,氣氛非常熱絡。黃志靖並發下一元美金給學員,請每個人寫上最喜愛的經文抽籤交換,讓自己的祝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他也請每個學員準備五分鐘見證分享,盼望未來能成為別人的幫助;同時,既然是為主瘋狂,他也提醒大家更要在未來幾天分享自己的看見。


第二屆高瘋會大會主席陳開文,是在馬來西亞從事飲食、海產貿易與食品製造的虔誠弟兄,業務往來版圖超過20個國家。他認為,這個青壯企業領袖聚會是個很棒的平台,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因著共通的理念分享見證,在主裡彼此激勵,在事業上彼此配搭,讓他收穫滿滿。所以被推選為本屆主席,他也毫不考慮的應下,並竭盡所能籌辦,希望大家在美麗的檳城度過為主瘋狂的四天三夜。

第二屆「亞太基督徒領袖高瘋會」自4日起在檳城舉辦,四天的活動包含講員主題分享、生命見證分享與小組討論,今年大會講員有:鴻福堂總經理兼執行董事暨香港專業人才服務機構主席司徒永富博士、飛躍網絡國際執行董事林以諾博士、創略廣告董事總經理黃志靖、基督教論壇基金會執行長暨社長鄭忠信、伯特利神學院教牧輔導講師董愛莉博士、Century  Interfoods  Group董事總經理陳開文、撈王鍋物料理創辦人趙宏澤。

高瘋會活動主辦單位為香港飛躍網絡和基督教論壇基金會,協辦單位為香港專業人才服務機構、風之翅膀文創公司。官網為https://www.crazyforjesus.org/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