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天上法庭進階II特會】為職場Ekklesia祝福 勉對齊於神讓台灣成為使徒性國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講員為七山使徒性中心領袖祝禱(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這是台灣眾教會及使徒與神對齊,明白神的作為,挪去仇敵的控訴,開啟台灣進入使徒性國家的命定時刻到了!」ACKN國度使徒性中心網絡十月31日至十一月2日在台北復興堂舉辦「天上法庭進階II」特會,大會講員、《來自天上法庭的判決》等書的作者韓若柏(Robert Henderson)牧師在2日的信息中,引用以弗所書四章11-13節提醒:與神對齊,「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的重要。
大會講員韓若柏

大會講員韓若柏

章啟明

章啟明



中華民國與神立盟約
韓若柏說,「對齊」是神建立祂的「家」的法則,而在天上法庭是將仇敵號稱擁有的合法權利破除的關鍵,就是從我們個人先宣告神的話認罪悔改,然後藉由在各領域建立的天國議會Ekklesia及使徒中心相連結,逐步建立使徒性國家,成為「我主基督的國度!」

韓若柏並為大會主席章啟明長老及章郭淑玲師母,及在場各領域(家庭、職場)的Ekklesia及使徒中心代表代禱。韓若柏引用列王紀上十七章9-16節勉勵眾人,這處聖經裏的寡婦,看似在極度缺乏的光景當中,但她憑著對耶和華的信心,照著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去做,神的祝福就豐豐盛盛的臨到。韓若柏知道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是基督徒,而孫中山在其所寫的三民主義序言中提到「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就是孫中山先生與神立的盟約,也是上帝與屬祂的百姓所立的盟約。

韓若柏說,當一個國能夠被神奪回之前,我們必須做一件事,就是地上必須有天國議會Ekklesia被形成與興起,而這個天國議會Ekklesia是被天上所認可的。也唯有更多的代禱者加入被天上承認的天國議會Ekklesia時,他們才能得著權益,能夠為著一個國家的緣故站立在天上法庭。

韓若柏提醒大家,每個基督徒都要先悔改我們過往的態度和過犯,包括被動、不信以及負面的態度。每個代禱者的禱告神都垂聽,神也會在天上法庭扮演審判官的角色,為我們伸冤。凡是仇敵從我們生命中所偷竊及毀壞的,神都會按祂的心意和時間返還。

在結束台灣的「天上法庭進階II」特會後,韓若柏馬不停蹄繼續前往亞洲其他國家繼續傳遞。韓若柏鼓勵台灣教會,不單是島內各教會及使徒中心的相互連結,並要跟海外的華人教會,以及跟異文化的教會連結,因為神的國度不單是在華人,更是在各族列國和萬邦。
講員祝福

講員祝福



章啟明:盼年輕世代被興起
章啟明長老說,ACKN國度使徒性中心網絡舉辦一系列的特會,目的就是要幫助更多教會及基督徒了解「建立使徒性國家」的重要性。章長老也特別帶領大家為著更多年輕世代的基督徒在台灣各領域被主興起,願意回應呼召加入各職場及城市的使徒性中心代禱,盼一同抵擋黑暗權勢的攻擊,求神擴張教會和基督徒的境界和國度眼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