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本週看我】花蓮榮家感謝美崙浸信會關懷榮民 11.19首辦祝福禱告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日前花蓮榮家住民趙銘君伯伯安息主懷,由花蓮美崙浸信會牧師繆偉傑主禮,並帶領教會弟兄姊妹們一同前來參與追思禮拜,場面溫馨隆重,令在場的往日同袍、住民及親友們紅了眼眶,並追想起與趙伯伯生前一起相處的美好時光。

花蓮榮家家主任方矩為感謝美崙浸信會此次趙伯伯的善後協助,以及10多年來在花蓮榮家救恩堂無私的付出,每週風雨無阻地前來關心榮家住民爺爺奶奶們的身心靈健康,日前特別前往美崙浸信會拜會表達感謝。

方主任有感於榮家長久以來戮力於提升住民生活上各項設施及環境的改善,今尤需提升心靈的健康,使住民感受到全方位的幸福照顧,確切需要透過宗教信仰的倚靠來提升。

溫次男區長也表示,長期以來在榮家對於陪伴老人家有平安喜樂的晚年生活,一直是教會念茲在茲、努力不懈的方向。而教會也期待能對花蓮榮家有更多的祝福,因此希望在花蓮榮家也能如同花蓮縣政府一樣,有一個對工作團隊在治理與施行政策上,給予上帝的愛與祝福的禱告會,盼望透過敬拜歌聲與禱告聲在辦公大樓會議室中揚起時,為花蓮榮家這地帶下神的同在!

方主任驚奇教會的美意竟與他衷心推動的「樂在工作」理念不謀而合,並認為心中有愛,就能影響所有的員工樂在工作,當所有員工都帶著快樂的心情為住民服務,除了自身家庭美滿外,也讓住民感受到有溫度溫暖的照顧。

預計第一場美崙浸信會對花蓮榮家領導階層的祝福禱告會,將於十一月19日(二)上午8點50分開始,祈望透過教會牧者的禱告祝福,使「家」運昌隆、「家」泰民安,也盼望透過教會的力量能夠把愛更多傳遞出去,讓花蓮榮家變得更幸福快樂。

本週看我-花蓮榮家與美崙浸信會1
【圖文/花蓮榮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