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領受神賜的點子 美發明家見證「上帝因素」讓夢想成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卡特萊特與身為接班人的女兒艾莉森。 (圖片來源:inventshine.com)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身為一名發明家,湯姆.卡特萊特(Tom Cartwright)很快意識到,如果他的事業沒有上帝的同在並與神合作,他將永遠不會看到自己的夢想成真。

他了解,上帝正是激發他的發明點子和創造力的人,上帝也是唯一能為他打開機會之門的那位真神,因為神定意要使他興盛。 因此卡特賴特順服上帝的引導,這也幫他的公司發明光芒(Invent Shine),在過去40年間,發展成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公司。
 

上帝賜給人想法時,也會將提供實現這個點子的方法。 (圖片來源:inventshine.com)

上帝賜給人想法時,也會將提供實現這個點子的方法。 (圖片來源:inventshine.com)


上帝賜點子 打開成功之門

卡特賴特也將他的女兒艾莉森(Allison)帶進公司一同經營,公司持續蓬勃發展。發明光芒與多家大型家事百貨連鎖店、大公司,如家得寶(Home Depot)、好市多(Costco)、泰科醫療(Tyco Healthcare)、西爾斯(Sears)、氏公司(Lowe's)、王牌硬體(Ace Hardware)、真值公司(True Value)、Overstock.com和T.J.Maxx等合作,建立夥伴關係。

卡特萊特在魅力電視播客網《格林線上》(Greenelines)節目中,告訴史蒂夫‧格林博士(Dr. Steve Greene):「我相信上帝賜給我們想法和點子,是因為我們是按照他的形像創造的,因此我們具有創造力,並擁有他的能力,上帝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層面都存在著,與我們同在。」

上帝元素 助人實現夢想

「我試著鼓勵人們跨出去那一步,去看看上帝如何行在他們面前,顯明他的旨意,並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無論從科技層面到財務層面都適用。這是做生意,人們將能體驗到我所說的。」何謂「上帝元素(God factor)?卡特萊特解釋:「當上帝賜給人們一個想法時,神也將提供實現這個點子的方法。」

「當我們有耶穌基督的心思意念時,這些點子、想法就會出現。我們從一無所有開始,上帝為我們打開大門、開闢道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信仰,將繼續建立在一個強大的水平上。」(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