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我為什麼不去?」陳恩藩牧師宣布將離開美國移居香港宣教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陳恩藩牧師(圖片來源:Crazy Love Facebook)

【編譯余友梅/報導】前巨型教會牧師、暢銷書作家陳恩藩(Francis Chan)即將離開美國,成為一名專職傳教士,以「帶去救濟,分享福音,並在亞洲的極度貧困地區建立教會」為使命 。

這位《瘋狂愛上神》(Crazy Love)作者近日在阿蘇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最後一次講道中宣布,他的家人將於2020年2月移居香港。陳牧師五歲以前曾住在香港。

 

在阿蘇薩太平洋大學講道


「在九年前,當我們在香港時,我和太太都感受到上帝呼召我們搬到那裡。」陳牧師在官網更新中如此寫道,並補充說,他們享受「在陌生、不舒適的地方信靠上帝」。

 

新書《給教會的信》(圖片來源:Crazy Love Facebook)

但是他覺得上帝希望他在搬家之前要做另外兩件事:「展現教會以及婚姻/家庭的另一種面貌。」

他認為這是他生命所繫,及在新書《給教會的信》(Letters to the Chruch)和《永遠的你和我:永恆的婚姻》(You and Me Forever: Marriage in Light of Eternity)中所要傳達的信息。

 

與妻子談婚姻


陳恩藩牧師為人所知的是,2010年他從南加州巨型教會辭職後,帶著家人漂洋渡海到印度、泰國和中國傳教。因為他發現,隨著知名度提升,人們專注於他,而不是聖靈。

在過去的九年中,他的家人一直住在舊金山,在那裡他們開始了「我們是教會」(We Are Church )的事工,現在已經增加到25位牧師,其中兩位牧師現在已經成為他的家人,並計劃與他一起搬家。

 

講道。(圖片來源:Crazy Love Facebook)


陳恩藩分享了他在緬甸的事工:「與翻譯一起從棚屋到棚屋,與從未聽聞過耶穌的人分享福音。」,他做得越多,越了解到這就是他想在餘生做的事。

這位高人氣的牧師說,他計劃繼續在美國的事工,但將「在下一個人生季節定居亞洲」。

陳牧師說:「我不知道我會在香港待多久? 我們將努力辨別聖靈每天的帶領。」

陳恩藩是美籍華裔牧師,現擔任加州聖米谷(SimiValley)基石教會(Cornerstone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 ,也是加州永恆聖經學院(Eternity Bible College)的創辦人。在2013年英國沃特金斯書店(Watkins Books)出版的《沃特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所公布「百位世界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榜單中,名列第16名。 去年講道中,他曾提到為好友信主禱告了30年,感動了很多基督徒。(資料來源:Fox News)

 

 

 

相關新聞:

陳恩藩牧師未獲港簽被迫返美 鼓勵教會:拾回使徒信心

為友禱告30年 佈道家:沒有一顆心硬到上帝無法軟化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