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為上帝拿回發聲權 桃園FM104.3 GoGo Radio試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黃烱榕牧師(舉手者)帶領禱告(圖/佳音電台提供)
【本報訊】十一月17日,是桃園好聲音GoGo Radio初試新聲的時刻。GoGo Radio經歷「三十一分之一」的神蹟,堅守福音媒體宣教的使命,盼為大桃園區帶來更多安慰與喜樂。 感恩禮拜由平鎮浸...
【本報訊】十一月17日,是桃園好聲音GoGo Radio初試新聲的時刻。GoGo Radio經歷「三十一分之一」的神蹟,堅守福音媒體宣教的使命,盼為大桃園區帶來更多安慰與喜樂。

感恩禮拜由平鎮浸信會Life3敬拜團詩歌暖身、GoGo Radio建台籌備委員會主席黃烱榕牧師帶領禱告開始。黃牧師期許桃園眾教會和GoGo Radio一齊在主裡操練信心並為傳福音而奔跑,讓上帝的愛流動進入我們生活,心靈之窗才能開啟。

在心的旅程二重唱演出後,中壢靈糧堂王桂華牧師與佳音Love聯播網執行長呂思瑜牧師兩人一同上台見證。王牧師表示,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不可小覷,GoGo Radio與佳音電台策略聯盟就是要跨越整合現有的媒體通路,建立無界限的福音連線。

王桂華牧師(右)與呂思瑜牧師

王桂華牧師(右)與呂思瑜牧師



璽恩獻唱後,寇紹恩牧師證道「拿回時代的發言權」表示,他體驗「上帝在桃園做新事」的奇妙恩典,「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一章37節)。他提醒,我們都是神揀選的發聲器皿,讓好聲音傳出去,將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傳給外邦人,是任何人都不能推卻的時代使命。現場並為桃園的年輕人禱告,這是桃園的希望,也是我們基督裡的生力軍

感恩禮拜在佳音電台屢屢獲獎的主持人劉麗紅與天韻合唱團獻詩中劃上尾聲,這熱情與關懷的電波,將由FM104.3 GoGo Radio接續,分秒陪伴守護桃園城市。GoGo Radio表示,目前頻道仍處於試播階段,目前轉開收音機頻道可聽到經典聖歌、爵士等音樂,下載手機APP可搶先收聽完整節目內容。節目包含關懷職場、家庭親子、音樂藝文及每日靈修等,盼能與聽友們一起抒解生活壓力及補給心靈養分。

天韻合唱團獻詩

天韻合唱團獻詩



為桃園年輕人禱告

為桃園年輕人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