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為心靈得自由感恩】星夢路雖坎坷 艾成:有任何苦,神都給我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艾成相信有神賜他平安。(艾成提供)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再大的苦(被鬼附身)我都受過,現在即使遇到再糟的事,神都給我『平靜安穩的心』,讓我能處之泰然!」曾獲得第二屆《超級偶像》冠軍和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的艾成,走向藝人之路非常坎坷;從流浪、染上酒癮、被鬼附身……到主裡重生,四處做見證。他受訪時說,「感恩我還活著,還有機會悔改。」雖然愛情有些失落,但是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健在幸福,怎能不感恩呢?!

世上有苦難 但我心有平安

他說,在台北開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是神當初要他開的;雖然他不會做吃的,也不會做生意,但是一轉眼,就開了三間,讓他也感恩。

他常應邀到各地分享見證傳福音,然而每次出去傳福音、做見證,不只是讓人更認識耶穌,他自己又被更新。

艾成說,跟隨神是一條馬拉松的路程,雖我們已經得救,回到上帝的懷抱,不代表就永遠沒有問題。事實上,世界仍有很多的苦難、誘惑,讓我們與神隔絕。

但三年前,他那段刻骨銘心被鬼附身,那種超越死亡的痛苦,從起初的驚悚行為、旁人齊心禱告直到艾成悔改得勝。現在他不論是遇到演藝圈的工作困擾或非常忙碌,他都知道背後有神成為他最大的支柱,他就不再害怕。因為「我們原本甚麼都不會做,甚麼都沒有!」他說,上帝是我生命的唯一,不論做甚麼都是因著祂的榮耀,他就得著那份心靈自由和平安!

一切為神做 全力以赴

最近因王瞳和他有關的負面新聞,很多人以為他會吃不下睡不著,但他說:「完全沒有!」他認為,既是神所允許,心裡依然有平安。他坦言,王瞳目前面對困境,主要看她如何面對;他也希望她不要害怕,只要回到上帝面前,相信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目前他和王瞳像朋友、家人一樣,以後會如何,他也不知道,但會繼續為她禱告。

日前87樂團推出新專輯,最近又發新歌MV,主唱艾成說,他們在跨年,以及到明年初都有演出,他還有應邀到各地傳福音。他感謝神憐憫、使用他;不論是在大或小的舞台,他都將一切榮耀歸與神,在神的保守之下,他願意全力以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