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為耶穌跑起來!2020復活節公益路跑報名 盼眾教會連結邀人分享福音好消息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今年「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準備起跑,圖為2019年路跑資料照。( 圖/湖光教會提供)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今年的參與人數,僅是3K親子路跑組就有800人!」連續多年舉辦復活節路跑活動的內湖湖光基督教會,期待像聖誕節文化,也能營造出不一Young的復活節文化,在社會大眾心中福音撒種,看見每一年非基督徒參與的人數持續在增加。2020年的復活節公益路跑也已開始籌備,即日起開放報名至十二月底,明年四月11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

湖光教會文亮牧師受訪數算恩典說,今年在復活節前一天舉辦第四屆「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其中親子組路線更加入了特別元素,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孩子歡樂路跑,在復活節週末度過美好的家庭日。

親子組吸引許多家庭一起參與

親子組吸引許多家庭一起參與



復活節創意分享福音

文亮牧師分享,從2016年至今,湖光教會延續舉辦「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是期盼復活節的意義能形成與社會接軌的民間文化,讓更多的民眾知道基督信仰除了有很重要的聖誕節,復活節也存在重大的含義,因為耶穌復活象徵了新的盼望!所以希望藉著這一天,將這份盼望的喜悅持續傳承下去,為社會帶來陽光、健康的正能量與祝福。

他感恩地說,這些年復活節路跑看到非基督徒的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今年的參與人數共有2700人,其中就有1000多人是非基督徒。他相信這場路跑不僅是跑步而已,背後更大的意義是能夠成為福音的出口,讓更多人進而有機會接觸認識基督信仰。

回顧今年的路跑,文亮牧師特別提到,記得在路跑前一天,天氣預報確認路跑當天會有90%的下雨機會,教會同工們就不停禱告,沒想到當天全天不僅沒有下雨,更因凌晨的雨後天氣變得涼爽,可說是最合適路跑的天氣。他感謝上帝說,「在這場路跑活動中,我們經歷神很大的恩典!」

路跑前的熱身操

路跑前的熱身操



每一幕溫馨畫面看見神的祝福

他也分享在活動中看到一幕非常感動的畫面,一位路跑10公里的參賽者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母親,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參賽者的母親特別想參加,所以參賽者決定與母親一起完成這場路跑。一幕幕在路跑中看見的溫馨場面,都讓文亮牧師見證上帝愛的作為及祝福不斷地澆灌在其中。

文亮牧師也呼籲,路跑活動會設定在禮拜六,主要是希望有更多教會及弟兄姊妹能參與其中,一起邀非基督徒的朋友透過路跑活動,成為傳福音的好機會!

明年2020年邁入第五屆的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也訂於四月11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大會每年都會為親子組在路跑過程中,特別設計不同的關卡,明年將會以「繽紛泡泡派對」為主題,讓親子能夠在闖關遊戲的環節有更多互動。路跑結束後,也會有園遊會包括美食、遊戲、義賣等攤位,期待讓參與者度過一個美好的復活節假期時光,邀請眾教會一起參加。

目前路跑已受理報名,十二月底截止報名,詳情可上報名網站:https://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4128

歡迎參與2020復活節路跑

歡迎參與2020復活節路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