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NBA「甜瓜」穿00號球衣復出 讚美上帝無限本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十一月21日甜瓜穿著00新背號球衣出現在NBA賽場上。(圖片來源:ESPN@youtube影片截圖)
【編譯余友梅/報導】「甜瓜」卡梅羅.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睽違一年多重返NBA賽場表現不俗,再次讓人見識到他在球場上的霸氣。加盟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後的甜瓜,捨棄了長期使用的背號「7」,而改穿「00」,也引起球迷及媒體的注意。他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解釋背後原因,分享了這個新數字對他所代表的11種涵義。


甜瓜在配圖的文中寫道:「人們應該專注於尋找宇宙給予自己的線索,並且迅速做出反應。神聖的力量正在企圖引起我的全神貫注。我必須在宇宙的指導下達到精神成熟的平和。我將永遠是7號。」

甜瓜在圖上註明了新背號「00」對他來說所代表的11種意義:

1.大於任何可數的自然數或者是∞無窮大符號


2.無止境


3.過程永不停止


4.永遠無法給予精確值


5.簡單與平衡


6.我們的過去的奥妙,與永恆未來的可能性,賜予無限符號敬畏和讚嘆


7.上帝(7)的無限本能


8.我們不能在上帝努力將我們帶回祂身邊之前,離祂而去,


9.一個迎來嶄新而偉大開始、並讓過去留在過去的機會


10.開始或結束


11.α(阿拉法)與Ω(俄梅戛)(註:希臘字母中的第一個與最後一個字母)


甜瓜所指出的背號意義,符合部分聖經經文的意涵。在出埃及記三章14節,「上帝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啟示錄一章8節,「上帝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生的全能者。』」啟示錄廿二章13節:「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戞,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資料來源:Carmelo Anthony IG & Facebook)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