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屏東「暖南聖誕節」 教會愛心公益溫暖屏東城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屏東暖南聖誕系列活動起跑,圖為記者會合影。(圖/全屏盟提供)
【本報訊】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傳遞溫暖的季節,今年全屏東基督教聯盟主辦「2019暖南聖誕節」系列活動,攜手屏東縣政府、在地企業、屏東眾教會等,於十一月30日起連續四個週末在屏東青創聚落舉辦一系列音樂、講座和市集活動,並結合公益送禮物來溫暖整個城市。

全屏盟理事長、鹽洲長老教會鄭耀宗牧師表示,2019的屏東真是豐盛的一年,從年初燈會、甫致結束的設計展,今年聖誕節更要延續精彩至年末,暖南四大活動「屏東聖誕城打卡集點」、「暖南聖誕音樂季」、「暖南爺爺送禮物」、「暖南聖誕市集」,整體活動豐富且多元,邀約名人講座、歌手演唱、文創商家、藝文表演,還有許多驚喜活動不定時、不定點推出,將在屏東青創聚落各處熱鬧溫暖聖誕季。

此次聖誕活動透過「暖南爺爺送禮物」活動揭開序幕,全屏東基督教聯盟與勵馨基金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家扶中心屏東服務處、躍愛全人關懷協會、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1919陪讀會、芥菜種等機構以及屏東市各國高中低收入戶學童合作,估計將送愛心給1000多名屏東的弱勢兒童與青少年,以贈送暖南聖誕市集園遊券的方式,讓孩童親臨市集挑選聖誕禮物,將愛心化作回饋的實際行動,不僅屏東聖誕節氣候溫暖,世代傳承的愛也溫暖在心裡。
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

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


11.30傍晚聖誕點燈

暖南聖誕節也設計了「屏東聖誕城打卡集點」活動,在屏東12個地點佈置專屬打卡景點,提升民眾遊歷屏東的好機會,打卡蒐集活動戳章6枚,便可兌換限量暖南帆布袋,在找尋蓋章地點同時發覺屏東隱藏版的美。

整體活動將於十一月30日起連續四個週末下午,在屏東縣青創聚落熱鬧登場的「暖南聖誕音樂季」邀請療癒系歌手梁文音、網紅音樂人蔡佩軒、知名Youtuber夫妻Mom&Dad、新漾基金會執行長鄭予彤、電影盲人律師導演洪成昌和屏東金曲歌手徹摩等演出者,此外還有聚集屏東手作及美食品牌的「暖南聖誕市集」,在音樂表演的饗宴和好吃好逛的聖誕市集讓民眾可以一同歡樂。

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十一月30日星期六傍晚6點,將在屏東縣青創聚落舉行點燈儀式,為屏東暖南聖誕節點亮希望與溫暖之光,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這傳遞溫暖的時刻,一起體驗屏東「南漂比較暖」的聖誕節。
暖南聖誕系列活動起跑

暖南聖誕系列活動起跑


暖南聖誕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