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鳳山長老教會點燈揭幕 環保瓶罐佈置分享生命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鳳山長老教會感恩節點燈。(鳳山長老教會臉書)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來臨時,高雄鳳山長老教會於十一月24日晚上舉行聖誕佈置點燈暨福音茶會,為一連串的「奇異旅程瘋聖誕」活動揭開序幕,許多當地社區鄰居和朋友紛紛前來,以感恩的心一起同歡。

鳳山長老教會潘恩盛牧師表示,這次的點燈和福音茶會活動,是十二月「奇異旅程瘋聖誕」的序幕,教會的四周外牆用環保的瓶罐來做佈置,使用原本回收的瓶罐的特殊造型,做成美麗的裝飾品;如同我們的生命原本很平凡,但因主耶穌的愛在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的生命變美,變得很有特色,也能美好的展現,並成為別人的祝福。4173_鳳山長老教會點燈揭幕_環保瓶罐佈置分享生命祝福_24173_鳳山長老教會點燈揭幕_環保瓶罐佈置分享生命祝福_5

福音茶會祝福親友
他說,這次用旋轉木馬的概念來呈現,讓人帶著兒時的回憶,在感恩節的時候心存感恩,不僅感念父母親的愛,也感謝上帝的愛。這次全教會和團契都動起來,參與教會的佈置,也是很美的合一事奉。

潘牧師也提到,教會週一、三、五有松年大學,週四為社區據點活動。平常出入教會的人就不少,很多人都知道教會感恩節都會有點燈,也會來參與。

這次有「福音茶會」,不僅弟兄姊妹都帶朋友來參與,左右鄰居也都來共饗盛舉。過去教會都安排表演活動,這次則以個人的佈道為主;並送給每個人一張經句恩典卡,祝福他們。參與者也會在祈福卡寫下感動,掛在教會佈置的牆面上。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活動,包括:十二月14日晚上的鳳山青年之夜;15日下午的「奇異旅程瘋聖誕」小朋友活動;21日上午主日學團隊在文德國小舉辦聖誕音樂劇《Dr.萊爾的神奇百科》;十二月22日上午有聖誕讚美禮拜,晚上則有「禱告的平安夜」,也請大家為這些活動的預備來禱告。4173_鳳山長老教會點燈揭幕_環保瓶罐佈置分享生命祝福_34173_鳳山長老教會點燈揭幕_環保瓶罐佈置分享生命祝福_4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