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小賈斯汀大推!年輕牧師夫婦開發手機APP 滿足 Y世代信徒需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牧師開發的在家教會APP,推出一年,吸引全球超過20萬人次下載。(圖片來源:churchome.org)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美國牧師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和太太雀兒喜,與先進的行動電話科技公司──第七火花(Seventh Spark)合作開發的「家是教會」(Churchome)行動應用程式 (mobile application,簡稱手機APP)推出一年深受歡迎;史密斯牧師趁熱推出最新功能──「引導禱告」(Guided Prayers),幫助使用這款手機APP的信徒日常禱告的操練。結果吸引了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IG上公開推薦。

小賈斯汀帶領IG上億粉絲禱告認識上帝的愛 鼓勵大家在聖誕季節自我反省

史密斯牧師夫婦。(圖片來源:IG@churchhome)

史密斯牧師夫婦。(圖片來源:IG@churchhome)



引導禱告 小賈斯汀大推

引導禱告每天發佈一段五到七分鐘的默想,透過禱讀,引導會員體驗並進行操練。有些每日禱告內容,近日被該手機APP的長期會員小賈斯汀公諸於世;小賈斯汀並在他的IG上提到,「這些禱告內容確實一直幫助我,我想我會分享。」


Churchome APP啟用的第一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尋求幫助和指導。 這個手機APP目前已發布高達將近50萬個禱告詞,史密斯夫婦看見許多人正飽受恐懼和焦慮之苦,他們因此了解,提供一個更深入、更個人化體驗的行動APP是勢在必行。

領人假期禱告 與神建立關係

「在我們的手機APP推出的第一年,我們與全球的社群進行對話,那時,我們意識到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尋求與上帝更穩固的關係。於是我們重新設計APP,專注於滿足這個需求。」史密斯牧師說。

新推出2.0版(圖片來源:churchome.org)

新推出2.0版(圖片來源:churchome.org)



「雀兒喜和我一起發想這個操練項目,就是為了要指導我們的會員禱告,帶給他們靈感,並幫助他們和上帝有更好的連結。這尤其適合那些在假期中,會感到孤獨、有壓力或焦慮的人們使用,我們希望這些禱告的操練可以為他們帶來平安。」

在家上教會 滿足Y世代需求

過去的10年當中,史密斯夫婦帶領過西雅圖和洛杉磯的教會,他們注意到有越來越多的信徒,特別是千禧世代(Y世代)表示他們不想去實體教會禱告或服事。也因此,他們創建了「在家教會全球版」,讓大家透過智慧手機,體驗基督教的團契及教會生活。在家教會手機APP全年無休,以創新且容易取得為前提設計程式,吸引社群會員,並方便他們隨時可使用。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所有內容也是免費的。

2020年,該手機APP還將提供「與牧師聊天」功能,讓使用者可隨時發送問題或選擇與在家教會牧師團隊的某位牧者聊聊。到時將安排一名專職牧師,全天24小時回覆會員的請求、問題和需要。

Churchome APP自去年推出以來,已被下載超過20萬次。自上架以來,此程式已在線上禱告服事的功能選項中,提供超過46萬個禱告。

(資料來源:CBN NEW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urchome(@churcho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關新聞:

小賈斯汀帶領IG上億粉絲禱告認識上帝的愛 鼓勵大家在聖誕季節自我反省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