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台中旌旗聖誕點燈 蕭祥修:唯有耶穌能帶給我們真實的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台中旌旗教會好聖誕點燈
△待降節前一晚,台中旌旗教會於十一月30日在教會戶外廣場舉行「好聖誕點燈」,為十二月展開的「好聖誕系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聖誕點燈晚會中,首先有聖誕短劇演出與百人詩班獻唱聖誕詩歌,現場營造溫馨歡樂的氛圍。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蔡晶玫牧師夫婦與所有民眾一起倒數點亮巨型聖誕樹,不少弟兄姊妹及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記錄點亮聖誕的這一刻。此外,教會四周擺設各式各樣的好聖誕市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逛市集、尋寶趣。

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



蕭祥修、蔡晶玫牧師夫婦與民眾一起點燈迎接聖誕

蕭祥修、蔡晶玫牧師夫婦與民眾一起點燈迎接聖誕



蕭牧師表示,十二月是教會宣揚愛與平安的月份,聖誕點燈代表正式啟動聖誕節、平安月的來到。現今台灣大環境充滿許多挑戰與動盪,上帝將祂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唯有耶穌基督能夠帶給我們真實的平安、永恆的平安。

他也提到,愛是每個人內心最深切的渴求,期待每個人能夠因著認識耶穌基督找到真實的愛與平安。不僅是自己得著祝福,也能夠把從神領受的愛與平安,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朋友,並且散播在台中這城市的每個角落。

台中旌旗教會好聖誕系列活動,今年以「找到愛」為主題,從十二月6日起每週五晚上舉行「好聖誕名人講座」,包括武自珍分享「找出孩子未來的路」、JR Lee分享「到生命的十字路口」、蔣雅淇分享「愛,是戴上耶穌牌眼鏡」,還有年度壓軸的「好聖誕劇場」(青年場、親子場、主日場)與「好聖誕平安夜音樂會」。詳請可上「旌旗教會」臉書查詢。【圖文/何毓芬】

台中旌旗教會好聖誕點燈3

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