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與縣府點亮花蓮幸福聖誕城 每個人成為城市中「愛的小光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花蓮聖誕點燈(圖/美崙浸信會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進入十二月聖誕月,全台各地教會紛紛點亮象徵愛、平安與希望的聖誕樹,位於台灣後山的花蓮當然也不例外。花蓮美崙浸信會與花蓮縣政府觀光局,於十二月1日晚上在花蓮市民運里白燈塔公園聯合舉辦「2019花蓮幸福聖誕城」聖誕樹點燈儀式,花蓮縣大家長徐榛蔚縣長帶領縣府各局處首長出席,與花蓮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牧師夫婦、顧問牧師蕭平牧師等貴賓,一同點亮高達9公尺的聖誕樹,為今年花蓮聖誕福音系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美浸牧者與縣長官員一起點燈

美浸牧者與縣長官員一起點燈



縣長與民眾一起點燈

點燈晚會中,大會安排一連串精采的表演節目,包括民運里社區千歲合唱團打鼓歌唱、天主教花蓮教區美崙主教座堂合唱團與花蓮美崙浸信會詩班獻唱數首聖誕詩歌,吸引許多社區鄰里及花蓮鄉親一起前來參加,歡喜迎接聖誕佳節的來到。

蔡志堅牧師受訪表示,去年教會首次與縣府合作舉辦「第一屆花蓮聖誕福音系列活動」,在地方上獲得很大的迴響。今年邁入第二屆,以「城市迎光、幸福共融」為主題,藉著一系列聖誕節慶祝活動,向所有人宣揚耶穌是世界的真光。此外,也在眾多熱鬧歡樂的活動當中,融入信仰意涵與福音元素,讓民眾無形當中就可以聽見福音、看見福音,認識耶穌為你我降生的重要意義。

蔡牧師說,「迎光」除了代表迎接耶穌基督的降生,也象徵每個人都能成為花蓮這座城市中的一個「愛的小光點」,盼望大家一起用愛點亮城市、一起迎接幸福共融!

聖誕點燈

聖誕點燈



全台輕擋車聖誕遊行

蔡牧師提到,今年花蓮聖誕福音系列活動中,首次舉辦「麋鹿復古車傳愛聖誕遊行」,將聚集200組來自全台各地的輕擋車車友們,在車頭裝飾聖誕造型,遊行至花蓮市各觀光景點,在城市中散播聖誕溫馨歡樂的氣氛。

「2019花蓮幸福聖誕城—花蓮聖誕福音系列活動」將於十二月19日至25日陸續登場,包含:聖誕光雕秀(全台最大教堂3D立體光雕秀)、聖誕燈塔彩繪、聖誕市集、聖誕音樂會、麋鹿復古車傳愛聖誕遊行、聖誕子夜燭光禮拜及聖誕節慶祝會等,邀請所有花蓮鄉親及到訪遊客一起歡慶聖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花蓮幸福聖誕城」臉書查詢。

輕擋車聖誕遊行

輕擋車聖誕遊行



天主教美崙主教座堂合唱團獻詩

天主教美崙主教座堂合唱團獻詩



民運里社區千歲合唱團

民運里社區千歲合唱團



花蓮美崙浸信會詩班獻詩

花蓮美崙浸信會詩班獻詩



蔡志堅牧師夫婦與弟兄姊妹合影

蔡志堅牧師夫婦與弟兄姊妹合影



花蓮白燈塔公園的聖誕樹

花蓮白燈塔公園的聖誕樹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