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今年草屯聖誕節特別不一樣! 打卡熱點教堂與鄉親遊客分享耶穌的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草屯長老教會聖誕點燈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圖/教會提供)
【本報訊】今年草屯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明年即將邁入120週年的南投草屯長老教會,首次與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及草屯國小聯合舉辦「草屯聖誕節系列活動」,連結在地見證草屯地區人文歷史的宗教、教育及工藝機構,回顧過去耕耘並展望未來傳承,盼望藉著聖誕節慶活動傳遞分享上帝的愛,也為草屯鄉親及外地遊客帶來一個充滿平安、喜樂與盼望的聖誕嘉年華!

草屯長老教會於十二月7日晚上舉行「聖誕點燈儀式」,以璀璨雷射光雕秀、溫馨詩歌、激勵人心的信息,在教堂前點亮聖誕燈飾,吸引許多民眾來到教會拍照打卡,也宣告草屯聖誕節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接著,8日下午在草屯工藝中心舉辦「聖誕祈福點燈活動」,邀請在地藝文表演團隊帶來一連串的「聖誕音樂盛宴」,包括:草屯教會管弦樂團「聖誕組曲」、松鶴歌唱舞蹈班「團體舞蹈」、南投縣陶笛文化發展協會「聖誕陶笛演奏」及草屯教會聖歌隊獻唱「奇異恩典」。最後,草屯教會黃勝富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後,與會貴賓一起點亮祝福燈海,共同慶祝這個充滿愛、和平與感恩的聖誕節期。

草屯長老教會

草屯長老教會



草屯聖誕祈福點燈儀式

草屯聖誕祈福點燈儀式



宗教、教育及工藝機構合作點亮聖誕

「草屯聖誕節系列活動」即日起至十二月25日展開「心心相印聖誕季打卡活動」,邀請民眾遊客來到草屯長老教會和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完成打卡後,可至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地方工藝館一樓服務台領取禮物。草屯聖誕月的重頭戲「聖誕報佳音活動」將於十二月21日下午3時登場,從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生活工藝館前草坪集合出發,行經草屯國小、草屯市區街道,終點回到草屯長老教會,透過聖誕報佳音分享愛與和平的訊息,祝福所在的城市。

另外,草屯長老教會將於十二月22日上午9時舉行聖誕歡慶主日禮拜,邀請草屯鄉親一起來「逗鬧熱」,領受上帝的祝福。

打卡送好禮

打卡送好禮



草屯教會聖誕點燈

草屯教會聖誕點燈



草屯工藝中心聖誕燈

草屯工藝中心聖誕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