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就是要發光」齊來聖誕佈置點亮城市 串連中部79間教會為主發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柳原教會聖誕點燈(圖/台中中會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首次連結中部地區79間教會,於十二月正式啟動「台中中會宣教90週年系列活動—就是要發光教會聖誕佈置競賽活動」,藉著點亮獨具特色創意的聖誕燈飾及裝置藝術,增添各教會聖誕氛圍,分享耶穌基督為世人誕生的好消息,邀請民眾來教會參觀聖誕燈飾、參加聖誕聚會活動,並拍照打卡分享祝福貼文,以社群擴散的方式,傳遞美好的聖誕福音,一起為主發光榮耀上帝!

南投集集教會

集集教會



宣教結合數位更加年輕化

台中中會宣教90週年系列活動籌備委員蕭瑞益長老受訪表示,過去以來各教會都是各自舉辦聖誕活動,今年藉著「就是要發光—台中中會90週年系列活動」,把79間教會串連起來,許多教會踴躍響應參與這次的活動,鼓勵各教會把握聖誕節期,與民眾分享福音的好時機,盼望各教會在所在社區及城市能夠為主發光。

他提到,過去長老教會給民眾的印象較於傳統,今年嘗試將宣教結合數位社群,為教會帶出新氣象更加年輕化,翻轉民眾對教會的刻板印象。其中,柳原教會、內新教會及草屯教會皆以色彩繽紛的LED燈裝飾教堂外觀,在寒冬夜晚中點亮教會燈飾,為鄰里社區帶來一股溫馨的氛圍,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三榮教會

三榮教會



真誠款待為主發光活出見證

蕭長老指出,「為主發光」不只是一個口號,期許基督徒無論在生活、家庭或職場中都能為主發光,活出美好的見證。除了邀請民眾來到教會參觀拍照打卡之外,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真誠的款待,讓人們在關係互動中感受到上帝的愛。詳情可上「台中宣教90‧就是要發光」臉書查詢。

內新教會

內新教會



草屯教會

草屯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