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各黨基督徒投入選戰特別報導10】余湘拜訪弱勢兒少機構 訴求國民教育向下延伸三年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余湘(左六)日前參訪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圖/親民黨臉書)
△親民黨此次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基督徒候選人包括副總統參選人余湘,以及不分區立委第7名的馬偕醫院前院長施壽全醫師。

余湘近期前往全台各地參訪分享參選理念,日前拜訪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時,余湘跟院方交流中,分享了聖經箴言廿二章6節:「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余湘稱讚兒童之家堅持耶穌基督博愛精神,幫助許許多多被遺棄、家庭不健全的孩子。會中余湘強調自己當選後,一定會落實「國民義務教育向下延伸三年」的教育政見。

余湘感嘆道,所有孩子不分都市與偏鄉,都應該有一個公平就學的機會,我們應該以國家的力量來幫助這些孩子們,讓他們的童年無憂無慮的成長,這是身為一個大人的責任,也是主耶穌基督的囑咐。

余湘接著也拜訪台中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她提到,身障朋友要進入社區,方能實現社會融合,這才能消除對於身心障礙者的一切歧視。

宋楚瑜與余湘提出的教育政策為:國民義務教育向下延伸三年、補足偏鄉教師弭平城鄉差距、改善公私立大學資源不均。

【圖/親民黨臉書 文/本報記者】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