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幸福盟公佈各地候選人簽署愛家政見承諾書 全力支持愛家候選人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幸福盟等單位呼籲支持愛家立委(幸福盟提供)
【本報訊】去年十一月24日,愛家公投以平均超過700萬票的得票數,三案皆通過了公投門檻,然而公投過後,民眾卻對公投的落實大失所望。由愛家三公投的高得票數足見國人重視家庭價值及下一代教育,但國人的期待不但未被落實,甚至政府背道而馳!因為失望跟憂心,中華民國全國家長協會、高雄市家長協會、媽媽盟等眾家長團體與下一代幸福聯盟將號召所有國人,以愛家價值決定2020如何投票,贏回孩子的未來!

今天(13日)上午的記者會於幸福盟家庭主流化推廣中心舉辦,中華民國全國家長協會理事長陳彥志表示,中部陸續發起簽署愛家政見承諾書,已有多位候選人簽署,這是各地家長的心聲。高雄市家長協會洪志和理事長也表示,香港的反送中行動,到了台灣,誰最有感?是家長,他不但關心而且還捐款。洪志和表示,在親子一起關心香港的同時,765萬的公投民意被丟棄,把公投沒收,變成鳥籠公投。家長受不了了。我們自己再次提出政見,要候選人承諾,「結果呢?不分黨派宗教,很多都簽了。」

2020愛家才會贏

這次愛家行動由家長發起,跨越各黨派及各宗教,期待全國愛家精神再現。高雄立委候選人簽署愛家政見承諾書的狀況,8個選區中,民進黨有6位贊同成婚,而國民黨8位全部簽署,中部及北部共有6位候選人簽署。

出席記者會的媽媽盟委任律師裘佩恩表示,日前媽媽盟在嘉義掛的布條遭蔡易餘宣傅車拆除,媽媽盟尚未對蔡易餘提告,但是蔡易餘竟然已經先提告媽媽盟違反選罷法,媽媽盟不怕任何威脅,同時決定若其他縣市的愛家團體需要布條,下架當地同婚立委,媽媽盟願意協助其他縣市懸掛。媽媽是一群最溫柔堅定的力量,不管遇到任何壓力,為了家庭孩子,永遠願意在第一線承擔起所有的挑戰。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距離明年一月11日大選越來越近,許多愛家的民眾都在問該如何投票,由於今年五月立法院有66位立委針對同婚法案投下贊成票,故許多民眾除了自發性的表達將不投給66位同婚立委之外,並不知道要投給誰,因此透過幸福盟網站taiwanfamily.com公佈立委立場讓選民選擇。

曾獻瑩表示,明年的選舉的投票原則是「支持愛家立委,鼓勵不表態立委,反對同婚立委」。並指出從今年五月立法院對同婚法案的表決中可以看出,今年共有27位立委是支持愛家公投的落實,有19位立委不表態。因此呼籲選民按「支持愛家立委,鼓勵不表態立委,反對同婚立委」此原則投票。

記者會最後在家長團體及幸福盟在高呼「2020 愛家才會贏,全力支持愛家候選人」口號中結束,預估將得到宗教團體、家長團體及眾多被視為保守選民的民眾支持,為2020總統及立委的選舉帶來變數。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