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黑暗中的共鳴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戴美恩 一個存在四周極其黑暗,微小到可能被忽視的聲音,並且黑夜造成的驚恐與膽怯,所發的聲音像耳語般無力。 但他知道那就是正確的呼聲,從亙古就有。當他的聲音緩慢持續的發出,即使在黑暗中似乎...
◎戴美恩

一個存在四周極其黑暗,微小到可能被忽視的聲音,並且黑夜造成的驚恐與膽怯,所發的聲音像耳語般無力。

但他知道那就是正確的呼聲,從亙古就有。當他的聲音緩慢持續的發出,即使在黑暗中似乎不被聽見,只要持續的夠久,漸漸的,似乎也聽見相同的呼聲在唱和。

剛開始可能似有若無地聽不準對方正確的位置,但那是對方發出相同的音調,黑暗中傳來的微聲。夜雖漫長,周圍那些華麗的、富有的,隨波逐流陣亡,但微小的聲音鼓勵彼此,更堅定的分解真理的道。

原來神為自己留在這世代的超過七千人,雖然在一片向敵人撒但投靠陣亡中,仍有人為主堅立在波濤洶湧中。只要為主堅定不移,必聽得到主的共鳴聲。

作者攝影

作者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