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藝起發光在花蓮美浸 「甜心主播」林柏妤見證信主滿有喜樂、滿有盼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甜心主播」林柏妤公開分享信仰經歷(圖/美崙浸信會提供)
【特約記者趙又瑩花蓮報導】昨天(14日)晚上的花蓮市,寒風細雨中,2019愛在四月天2.0巡迴佈道會在花蓮美崙浸信會舉行,藝起發光團隊多位藝人與年輕人分享生命見證,彼此建造彼此激勵。

從體育主播轉型為主持人、演員的林柏妤是「剛回家的小羊」,這一天的佈道會,林柏妤姊妹也一圓歌手的夢,分享她所感動的詩歌。從十月初開始參與藝起發光在許多公益單位的服事,看見藝人們真誠的付出,體會到上帝深深的愛,十一月初,林柏妤決志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敬拜神

敬拜神


信主拉近父母、親子彼此心中距離

有「甜心主播」之稱的林柏妤公開分享自己的信仰經歷說,多年前一個人在美國唸書時,住在一對牧師夫婦家,許多好友也都是基督徒,她收到好多來自教會的愛和關懷;但非常理性的她,當時並沒有接受這份信仰。畢業後回到台灣從事媒體工作,也憑自己的努力在職場上奮鬥。

從主播工作轉為藝人之後,一度有三個月都沒有通告機會,林柏妤開始懷疑起自己。十月初一個機會和藝起發光團隊到高雄關懷弱勢兒童,她體會到原來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她遇到的困境其實沒有什麼。之後,林柏妤時常參與藝起發光團隊的聚會,有次在宋逸民傳道為她的禱告中,林柏妤深深感受到被神的愛觸摸,她不由自主的流淚,也因為神的愛進到心中,她釋放了低潮難過的心情,重新對生命有信心、有活潑的力量。

十一月就決定要受浸的林柏妤見證說,通知父母這個消息時,母親擁抱她也肯定她,無論她做什麼決定,父母親都愛她!也因為這件事,一直都很獨立的她,看見父母的愛也拉近了彼此心中的距離。成為神的兒女對林柏妤來說,「是滿有喜樂、滿有盼望的事!」
林柏妤十一月決志受洗成為基督徒

林柏妤十一月決志受洗成為基督徒


陳維齡:死亡離人很近,認識神有永恆生命

是藝人也是傳道師母的陳維齡姊妹,和年輕人分享主題「永生的盼望—彩虹之約」,透過演藝圈這二個月的幾件大事,包括有韓國藝人因憂鬱而輕生,而國內藝人也因為敬業,在工作中過逝,在這樣讓人難過的事件中,去思想死亡是什麼?原來死亡離人很近,但認識神有永恆的生命,因為聖經上說,上帝設立了彩虹給人們永恆的應許。

陳維齡在佈道會中分享另一個深刻的見證,八年前,她向神禱告,要做一個重大的決定,捐肝給重病的母親,這件事最後未能成就,但在經歷的許多起伏中,陳維齡一度對上帝起了懷疑和放棄,也對上帝的愛有怒氣。一直到先生宋逸民和她分享在禱告中,上帝要給她的一段話:「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八年後,母親雖仍然在病中,但母親的生命沒有在人口中(八年前醫院告知已是癌末,生命剩下三個月),母親仍與孩子同在這世上,陳維齡更珍惜孝敬母親的時間。

去年九月,萬般不捨的陳維齡順服了上帝,家人齊聚在媽媽床邊,同聲敬拜讚美神,就在加護病房中,平靜安穩的告別摰愛的母親。
陳維齡師母分享

陳維齡師母分享


吳亦偉父子同行美好服事

吳亦偉父子同行美好服事


吳亦偉父子同行美好服事

唱著詩歌〈你愛永不變〉開場,原住民藝人歌手吳亦偉弟兄分享上帝幫助他在演藝之路的點滴見證,吳亦偉也帶著就讀小學的兒子一同參與這場佈道會服事,兒子毫不生澀的擊鼓伴奏,搭配吳亦偉的演唱,父子同心同行的美好服事。

宋逸民傳道帶著大家以詩歌〈恩典之路〉一同回應這場見證佈道會,也鼓勵願意接受這永生盼望的新朋友,勇敢站出來決志禱告,接受祝福,最後由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為所有年輕人禱告祝福。
吳亦偉獻唱

吳亦偉獻唱


宋逸民傳道帶著大家唱詩〈恩典之路〉

宋逸民傳道帶著大家唱詩〈恩典之路〉


蔡志堅牧師為所有年輕人禱告祝福

蔡志堅牧師為所有年輕人禱告祝福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