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連結各國青年在台灣 2020首屆慕主青年特會「重燃」年輕人對上帝的渴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慕主先鋒訓練中心聚集各國青年與主連結(圖/慕主先鋒訓練中心提供)
【記者韓蕓婧台北—美國連線報導】由江秀琴牧師擔任校長的美國「慕主先鋒訓練中心」,近幾年在美國及台灣都舉辦兩年四期的青年學校,至今已舉辦三屆。歷年來參與的學生包括美國、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不同國家的年輕人,在主裡連結。

「雖然課程是短暫的,但『關係』是持續的!」美國慕主先鋒教會黃韻如牧師說,為了讓年輕人在課程後能重新點燃「愛耶穌」的渴慕,美國慕主先鋒青年學校將於2020年二月5-8日來台舉辦三天兩夜的慕主台灣青年特會,主題為「重燃」。

青年們從敬拜中渴慕與神相遇

青年們從敬拜中渴慕與神相遇



從身分及內在生活深入談「愛耶穌」

「重燃」青年特會將以青年學校的主題為核心,更深入分享「核心身分」及「內在生活」的信息,並且內容將有更深層及多角度的談論愛慕耶穌,包括職場、社會、家人等面向,期盼藉著特會深度探討,幫助年輕人心裡對耶穌渴慕的心再次被燃燒及更新。

黃牧師受訪表示,過去許多從美國留學回到祖國的畢業生,都是來自亞洲學生,歷屆台灣青年學生參與度也較高,所以這次「重燃」特會特別選擇在亞洲的聚集點——台灣。許多舊生收到消息時都非常期待,也邀請還沒參與過慕主青年學校的學生參與,渴望能與朋友一同追求與神更親近的關係。

「過去三屆青年學校,許多學生的身心靈都被神醫治恢復,突破攔阻來愛耶穌,看見生命得到極大的改變,讓我覺得特別感動!」黃牧師分享,不少教會或父母都會將「受傷的孩子」,包括情緒、上癮、情慾等問題的孩子送到青年學校,在每學期十天的課程中,看見他們從被拒絕、撇棄、破碎中被修復,許多人更與父母的關係破冰。

這些青年將過去的傷害與捆綁帶到神面前,當親近人、經歷神愈多,愛也會愈多,可以從被翻轉的孩子身上看見,過去被隱藏的潛能及對神熱情的恢復,為主而做!

各國青年在互動中連結

各國青年在互動中連結



建立戀愛關係 與神對齊生活

她指出,慕主青年學校非常強調「敬拜」,期盼年輕人能在敬拜中與神相遇,專注在神的愛及同在裡。「因為當我們與耶穌的關係有如談戀愛時,我們所做的不會是因義務及律法的緣故,而是因著神的愛,願意在祂的旨意裡服事。」

明年的「重燃」慕主台灣青年特會,目前已有馬來西亞、香港、美國的學生及牧者確定參與,特別是香港的牧者及年輕人。黃牧師期盼,今年香港的嚴峻局勢,希望藉著特會幫助香港年輕人重新在盼望中遇見神的愛。

近年來,她也常聽見許多想要持續追求的畢業生,除了會到慕主青年學校當同工之餘,彼此只能透過社群聯繫了解彼此近況,所以希望這場耶穌重燃運動,幫助年輕人的信仰內在生活及身分認同有深度了解,進而更渴慕過一個與神旨意對齊的生活。

慕主台灣青年特會「重燃」目前接受報名,活動將於2020年二月5-8日舉行,地點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學生活動中心,邀請想要更多渴慕認識神的青年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www.frtctw.com/booking/index

黃韻如牧師分享

黃韻如牧師分享



被翻轉的青年們潛能被激發,將成為被神使用的器皿

被翻轉的青年們潛能被激發,將成為被神使用的器皿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