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新北聖誕平安晚會】侯友宜市長和眾教會向上萬群眾報佳音 願為選前紛擾人心 帶來愛、溫暖與平安的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新北眾教會千人詩班與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帶領團隊齊唱﹤平安夜﹥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新北板橋報導】「平安夜,聖善夜…...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救主今夜降生…...」新北市各區教會聯合禱告會與新北市政府今晚(十二月22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聯合舉辦「新北聖誕平安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市府團隊和新北市眾教會牧者與弟兄姊妹組成的「千人大詩班」齊唱〈平安夜〉,向在場的上萬群眾報佳音,盼望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為2020大選前台灣紛擾的社會及人心,帶來愛、溫暖與平安的祝福。

https://youtu.be/WqZFG7AHvV0

牧者祝福新北成為高舉耶穌城市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以及貴格會新埔教會主任牧師黃進財分別以國、台語為侯友宜市長及市府團隊祝福禱告。張牧師祝福新北市的市府團隊及401萬市民成為蒙恩且蒙福的一家人,黃牧師則祝福更多新北市民要在聖誕節領受最好的禮物耶穌,成為高舉基督的城市。

張茂松牧師帶領新北市眾教會牧者為市長侯友宜及市政團隊祝福

張茂松牧師帶領新北市眾教會牧者為市長侯友宜及市政團隊祝福禱告



從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就連續參與新北聖誕平安晚會的侯友宜說,平安是所有人所祈求和期盼的,感謝教會不單是在聖誕節及平安夜舉辦活動為國家、城市及百姓祈禱,而是在平常的日子裏,就推動各項社會以及弱勢族群的慈惠與心靈關懷、成為公部門及百姓的好夥伴、好鄰舍,成為讓新北市眾百姓可以「平安、幸福走下去」的心靈安慰與安定力量,他代表市政府謝謝大家。

侯市長說,他每年都抱著感恩的心,謝謝主的恩典,能參加新北的平安夜,家庭是凝聚成員向心力的所在,彼此、擁抱就是最好的祝福。

侯友宜市長:一家人凝聚擁抱是最棒恩典

大會總召、新北市各區教會聯合禱告會主席團主席暨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牧師受訪表示,「新北聖誕平安晚會」已是連續第9年在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辦,新北各行政區跨宗派教會展現「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行動力,一起走出教會的四牆之外,進到人群當中「報佳音」,傳遞主耶穌已經為世人降生的大好消息。

張牧師感謝主,從九年前朱立倫前市長因著「把聖誕節(平安夜)還給教會」的看見,每一年的平安夜這天,都是交由新北市眾教會安排充滿「耶穌味」的活動,讓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遊客們,不單可以跟廣場絢爛高聳的LED聖誕樹、以及週邊各樣的裝置藝術與繽紛燈海合照、打卡,分享聖誕佳節的歡樂與喜悅,也能經歷從耶穌而來的「真平安」。

新北平安晚會總召集人張復民牧師

新北平安晚會總召集人張復民牧師



而市長親自出席跟新北眾教會聯合詩班一同唱詩歌祝福國家、城市和百姓,這讓每年的新北聖誕平安晚會,不但成為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要聚會活動,帶出平安喜樂的意涵,更已經融入到各地的文化及生活圈中,奠基新北市「聖誕節是屬耶穌基督的日子」的節慶文化。

新北聖誕平安晚會籌備會核心同工、貴格會板城教會主任牧師何有義牧師表示,聖誕節不單是歡樂,更是一個分享愛及付出關懷的節期,每年新北市聖誕平安晚會時,新北眾教會都會邀請200名來自不同社福團體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同參加,市長鼓勵民眾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愛我們的鄰舍」,把愛不斷分享出去。

新北平安夜晚會,由藝人倪子鈞與寇乃馨主持。天韻合唱團演唱聖誕組曲、視障音樂人黃裕翔鋼琴演奏、藝人周子寒、王瑞瑜、典躍舞團及北原山貓等藝人都參與演出,現場並有園遊會攤位,讓遊客好吃好玩,很多人也到福音解籤的攤位,從聖經神的話語得平安。

矗立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光雕聖誕樹

矗立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光雕聖誕樹



燈海隧道

燈海隧道



燈海隧道

燈海隧道



打卡裝置藝術

打卡裝置藝術



天韻合唱團演出

天韻合唱團演出



眾人齊唱奇異恩典

眾人齊唱奇異恩典



典躍舞團表演

典躍舞團表演



倪子鈞口乃馨主持

倪子鈞寇乃馨主持



黃裕翔鋼琴演奏

黃裕翔鋼琴演奏



藝人周子寒演出

藝人周子寒演出



藝人王瑞瑜演出

藝人王瑞瑜演出



北原山貓演出

北原山貓演出



聖誕老人送禮物

聖誕老人送禮物



園遊會福音解籤攤位

園遊會福音解籤攤位



現場人潮

現場人潮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