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高雄聖誕愛家遊 讓基督的愛勝過世界的聲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前金長老教會在城市光廊舉辦「聖誕愛家遊」(圖/湯宗穎攝影)
【特約記者湯宗穎高雄報導】十二月21日,高雄市區聚集了挺韓與罷韓兩股遊行民眾,整座城市壟罩著濃濃政治味;位在高雄中央公園的城市光廊卻傳出兒童的笑鬧聲,一整個違和感中傳遞出特別的聖誕氣息。

這場由前金長老教會舉辦的「聖誕愛家遊」福音行動,與苓雅區公所合辦多年,陪伴在地許多社區家庭在聖誕節度過親子同樂的時光,從中也認識聖誕節的真諦。

今年有彩虹愛家志工們演出聖誕音樂劇《超級聯盟》,並有失親兒基金會所關心的青少年也參與活動規劃,讓接受服務的失親兒也可以服務他人,每個參與的青少年看到自己可以帶領小朋友和家長在遊戲中充滿歡樂,成就感油然而生,大大提升這群青少年的自信。

《超級聯盟》聖誕音樂劇

《超級聯盟》聖誕音樂劇



遊行民眾路過 親子也加入

精彩聖誕劇後,前金教會青年牧師莊聖明牧師傳達訊息表示,耶穌誕生就是要將盼望、信心與愛傳給世人,希望大家可以感受耶穌誕生的意義,一起經歷耶穌聖誕的美好。

教會特別安排親子闖關遊戲及溫馨的聖誕下午茶,讓每個參與的家庭了解聖誕節的由來,有的家庭已多年報名參加,一位家長表示,「聖誕愛家遊」已是他們家庭過聖誕節的既定活動了;有趣的是,當天參與遊行的民眾行經城市光廊看到時,也有一些家庭加入。教會同工表示,今年參與者比去年還多,看見上帝的意念是人所想像不到。

失親兒基金會青少年設計活動同歡

失親兒基金會青少年設計活動同歡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