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空英聖誕全台萬人參與百人決志 The Spirit of Christmas心靈聖誕享平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天韻合唱團改編傳統聖誕經典歌曲,也加入舞蹈元素。(圖/韓蕓婧攝影)
【記者韓蕓婧台北報導】面對動盪不安的世代,每年巡迴全台各地的《空中英語教室X天韻合唱團》聖誕音樂會,今年特別以「The Spirit of Christmas」(心靈聖誕)為主題,藉著中英雙語對話戲劇及聖誕音樂,帶領大朋友、小朋友重新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降生在馬槽的耶穌基督。

從十二月6日開跑的「The Spirit of Christmas」巡迴音樂會,走遍全台七縣市包括高雄、台南、台中、嘉義、新竹、桃園,於21日來到最後一站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壓軸場,擠滿了男女老少入場觀賞。空英表示,今年八場巡迴音樂會共有一萬兩千人參與,感恩的是,其中有133位慕道友在會中決志信主!

大會預備的聖誕即興短劇,由空英老師們化身為演員演出,以「一份不用錢的禮物」為題材,老師們的中英對話讓全場笑得合不攏嘴。在短劇尾聲,當禮物盒被揭開是一個「十字架」,聖誕節的主角——耶穌,祂自己成了禮物。空英老師進行呼召,渴望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這份一生最好的聖誕禮物——認識耶穌!

天韻合唱團美妙合聲獻唱多首傳統經典詩歌進行改編,包括〈The Spirit of Christmas〉、〈The Bugler’s Holiday〉、〈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等;也加入現代舞蹈元素帶動全場氣氛沸騰不已,一同歡慶基督降生。此外,空英團隊也創作兩首聖誕曲〈Amazing Love〉及〈Celebrate The Season〉,從詩歌帶出耶穌降生的目的。

即興短劇

即興短劇



空英老師與台下觀眾開心互動

空英老師與台下觀眾開心互動




生命是件禮物,是上帝預備的禮物

「Life is A Gift!生命是一件禮物;每個人都需要一份禮物,生命也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禮物!」空英創辦人彭蒙惠宣教士雖無法到場,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藉著她的生命故事將自己最棒的禮物分享給觀眾,就是主耶穌基督!

空英表示,面對當前國內選舉,政黨透過媒體彼此纏鬥,人心也在擾亂的氛圍中度過每一天。今年聖誕音樂會以「心靈聖誕」為主題,希望將耶穌基督帶來的平安種子撒在每個人的心中;雖然眼前有許多的困境與挑戰,若將一切交託於神,都能化為祝福的禮物,如聖經路加福音一章79節說,「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天韻合唱團歌唱耶穌的降生

天韻合唱團歌唱耶穌的降生



空英老師分享聖誕最美的禮物——耶穌基督(空英提供)

空英老師分享聖誕最美的禮物——耶穌基督(空英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