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副總統參訪中壢國度領袖聖教會 化身愛心義賣大使PK傳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陳建仁副總統與青年進行義賣PK,現場買氣熱絡。(圖/國度領袖聖教會提供)
【本報訊】聖誕節前夕,副總統陳建仁十二月21日上午訪視中壢國度領袖聖教會,參加由教會所成立的瑪潮關懷協會義賣行動,體驗教會青年用創意發想設計的義賣活動,為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籌募經費。陳建仁副總統嘗試了青年為公益設計的娃娃機,也進行義賣PK,現場氣氛非常熱絡。

陳建仁副總統在議員彭俊豪的陪同下訪視位於中壢的「國度領袖聖教會」,該會以年輕人居多,並非常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於2012年成立「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不僅成為公益平台,也媒合企業、政府、學校等單位一同響應。副總統一到場,青年們以熱力四射的詩歌敬拜歡迎,現場瞬間感染青年活力。

陳建仁副總統與議員彭俊豪(右二)在教會青年的帶領下一起帶動跳

陳建仁副總統與議員彭俊豪(右二)在教會青年的帶領下一起帶動跳



體驗公益娃娃機,成功夾到戰利品,副總統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體驗公益娃娃機,成功夾到戰利品,副總統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教會每天資助450位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

陳副總統致詞中表示,「瑪潮」是「Marchout」的諧音,帶著愛與慈悲、又如此有勇氣地走進世界,正是耶穌基督的精神。副總統得知瑪潮關懷協會每天早上資助450位清寒國中生的營養早餐,感到非常敬佩,打趣地說「我們家裡光是準備兩個孩子的早餐就很辛苦了,你們還要打點這麼多,真的非常了不起。」

他也分享到基督徒從政的心態與責任提到,政治乃眾民之事,我們要做世上的光、地上的鹽,也勉勵好的從政人員要像牧羊人,要在羊群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責任。他在國度領袖聖教會看到幾乎每一位年輕人都參與在瑪潮公益計畫,為弱勢的需要貢獻自己的才華,非常感動。

參訪中,教會青年邀請副總統以自創曲「瑪潮之歌」進行帶動跳,感染年輕人的熱情;也嘗試了時下正夯的娃娃機,內有青年志工自行設計與生產的「神雞愛心撲滿」與瑪潮濾掛咖啡,副總統成功將「神雞愛心撲滿」夾到手,帶著戰利品與青年志工開心自拍。最後與議員彭俊豪和青年志工分隊進行義賣PK,現場人氣滿滿,義賣了許多青年設計的公益商品。教會也邀請各界一起參與愛心公益行動。

合影

合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