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桃園靈糧堂聖誕主日 百人走到台前決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桃園靈糧堂聖誕主日,超過百人走到台前決志。(圖/教會提供)
【本報訊】桃園靈糧堂十二月22日舉行聖誕主日,與往常有很大的不同,之前是在自己的教會裡舉辦,對象大都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及所邀請的親友,然而這次是與桃園愛鄰協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配合舉辧聖誕活動,邀請範圍擴大到桃園市各區。當中所需要投入的物資人力,更是以往的數倍,然而,因為此案獲得不少公司行號的贊助,也因著教會兄姊同心合意禱告,「關關難過、關關過」。更奇妙的是,連日來的雨下個不停,這天早上雨卻完全停了,還露出陽光,帶給人們充滿盼望的感覺!

現場光是大人就來了四百多人,另一個會場還有兒童派對,孩童也有多達一百多人。在今天聖誕節慶的表演節目中,和散那合唱團演唱電影埃及王子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如同天籟般的歌聲感動著人心,讓人沉浸在美妙的歌聲當中;桃園愛鄰佳樂俱樂部所帶來的健康操,讓在場的民眾跟著台上的年長者一同動起來,一同享受健康;明聖協會關懷據點帶來的表演,穿著各族群不同服裝及微笑跳著輕盈的舞步,十分討喜;Single Noble團體則是帶來最有活力、最有Power,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版毛利戰舞。每一項的表演都獲得在場民眾熱烈的掌聲,場面溫馨,又有活力!

會眾一起禱告

會眾一起禱告



台灣阿幸見證分享

「台灣阿幸」葉春幸師母,是這次節慶的一個重頭戲。她先以一首歌曲「月琴」來作開場,接著分享她自己的生命故事。她是生長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年代,有著一位身為長媳的母親,背負著對她來說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使命——「生兒子」。二十多年來不斷地懷孕、生產、養小孩,也曾經為了生兒子的事,到處去各廟宇拜偶像、到處去求神問卜、找算命師,最後卻仍生了十個女兒。她們姊妹在校表現非常優異而且不斷地自我努力,其目的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媽媽的癲癇、爸爸的外遇、姊妹的分離…」這個家庭經歷過不少的問題,在人完全看不到任何盼望的時候,甚至是走到絕境的時候,神卻適時地伸出手,親自翻轉了她們原本過往殘破不堪的生命。

如今,神已經為她們挪去了這個家一切的羞辱和仇恨,在基督裡重新得著醫治、恢復與更新。過去母親背負著生兒子的重擔,因著全家敬畏神、倚靠神,現在已經是子孫滿堂,是一位有22個孫子與孫女的阿嬤。神極大的祝福臨到這個的家庭。

最後,阿幸師母在呼召、帶領決志的時候,現場總共有一百多人走出來,有許多的人是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走出來的,甚至連傳統信仰的一些阿公阿嬤他們也願意走出來接受耶穌,相信這是聖靈在現場做了極大極榮美的工作。「在人看為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許多的同工看到有這麼多人願意接受耶穌,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相信神要做新事在這一百多人的生命中,神要澆灌祂的愛在他們的裡面,使他們也能夠擁有不一樣的新生命,相信這也是他們人生當中最大且極為寶貴的聖誕禮物。

最後有由林議員、萬議員及桃園靈糧堂贊助的獎品摸彩,還有教會加碼的祝福紅包、聖誕福袋;散會時主辧單位桃園愛鄰協會還致贈精美小禮物,達到「人人有獎,家家開心」,具體呈現「恩典就是白白給出去,凡有的還要加給你」的恩惠行動!

為了這次的聖誕節事工,桃園靈糧堂雖然只是協辦單位,本著「愛鄰愛家、愛城市守護心靈」的心,熱心公益,出錢出力,可說是卯足全力總動員。每一個弟兄姐妹都在百忙中,特別挪出時間投入各項事工的預備(發單張、詩班、舞蹈、佈置、會場人力配置、各方聯繫…等等),弟兄姊妹不辭辛勞地、同心合一的付出,要把最好的一切獻給神,並且藉由與其他社團、民團的聯結,把好消息傳出去,讓不可能走進教會的人們,有機會聽到、接觸到這上好的福音。將一切的榮耀、頌讚歸給至高的神。

(桃園靈糧堂闕弟兄撰稿)

表演節目

表演節目



長輩演出

長輩演出



大合照

大合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