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衛理幼稚園小朋友辦公大樓報佳音 與大人分享愛與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衛理幼稚園孩子們與論壇報同工合照。(圖/受訪者提供)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小朋友報佳音,也向大人分享耶穌的愛與祝福! 台北衛理幼稚園小朋友於聖誕節期間,分批到附近的商家和辦公大樓報佳音。24日上午也到基督教論壇報報佳音,並送一張小朋友合作繪製的大...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小朋友報佳音,也向大人分享耶穌的愛與祝福!

台北衛理幼稚園小朋友於聖誕節期間,分批到附近的商家和辦公大樓報佳音。24日上午也到基督教論壇報報佳音,並送一張小朋友合作繪製的大卡片。基督教論壇報基金會執行長鄭忠信表示,教會應該更多進入參與社會,鼓勵教會把聖誕節報佳音活動取代社會上的萬聖節,讓報佳音不再只是在教會圈內的活動,乃是進入人群需要安慰幫助的地方,因為耶穌來到世上,祂也是如此行。

之後小朋友們到樓下的華南銀行新生分行報佳音,並向遇到的人送上自己畫的經文小卡片,有年長的爺爺奶奶聽到小朋友說:「耶穌愛你,我也愛你!」開心的笑著說好可愛,並回應:「我不認識耶穌,但是我愛你們!」

在台灣銀行報佳音(受訪者提供)

在台灣銀行報佳音(受訪者提供)



小朋友是可以祝福別人的!

帶隊的王彩鳳老師說,小朋友在聖誕節時會收到禮物,也領受到爸爸媽媽很多的愛,平常主日學也教導耶穌如何愛我們,「當我們領受很多的愛,也要分享愛,把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分享給人。」這次園方很開心論壇報的接待。報完佳音回到幼稚園後,小朋友和老師一起禱告感謝主,讓他們可以報佳音,傳遞祝福與愛。

「小朋友是可以祝福別人的!」20日帶小朋友到附近一家旅店和台灣銀行仁愛分行的凌稚鈞老師分享,聖誕節最適合告訴大家耶穌的福音,所以園方很早就為此預備禱告,希望小朋友去的時候是把祝福帶給身邊的鄰舍,而不是去表演。

她很感恩的是,小朋友到旅店唱詩歌時,很多客人都圍過來,員工也熱情,還送禮物給小朋友;到台灣銀行仁愛分行,銀行不但準備禮物給小朋友,員工還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和恐龍,與小朋友同樂。透過報佳音,也讓幼稚園與鄰居的關係更好;當他們沿路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也引起路人測目,可以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衛理幼稚園孩子報佳音。

衛理幼稚園孩子報佳音。



成立基督少年軍小綿羊隊

衛理幼稚園園長廖冠琳表示,小朋友報佳音已行之多年,以前也會徵得家長同意,就去到家長的辦公室唱詩歌,老師帶領小朋友祝福禱告;今年有家修車店老闆,看到小朋友就送一大堆禮物給他們。

廖園長提到,平常衛理幼稚園都有敬拜讚美的教育,小朋友平常就會唱詩歌。現在還成立基督少年軍小綿羊隊,讓孩子學習不單聽福音,他們也能分享福音;不單得到耶穌的愛,也去分享耶穌的愛。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會畫聖經卡片,祝福遇到的人。

她說,衛理幼稚園不過萬聖節,因為萬聖節是小朋友到各家敲門討糖「不給糖就搗蛋」;但他們過聖誕節「報佳音」,就是分享祝福。另外,小朋友也會帶著台北衛理堂的聖誕晚會邀請卡,歡迎附近的社區鄰里參加。

衛理孩子來到論壇報報佳音。(圖/受訪者提供)

衛理孩子來到論壇報報佳音。(圖/受訪者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