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平安夜安定力量總統官邸前向蔡總統報佳音 祈禱真平安臨到台灣和家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眾人在總統官邸前席地而坐高唱〈平安夜〉跟蔡總統報佳音(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今晚(十二月24日)是平安夜,全台眾多教會和基督徒走出會堂穿梭大街小巷「報佳音」,傳遞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安定力量黨團隊與數百名自發參與的愛家群眾,平安夜從自由廣場出發,遶行博愛特區週邊道路到總統官邸高唱〈平安夜〉,向蔡英文總統報佳音。眾人並齊聲為蔡英文總統與台灣的百姓以及家庭禱告,期盼從救主耶穌而來的真平安能夠降臨在每個人的心中 ,生活及生命都得享平安、喜樂與恩典。

https://youtu.be/2p1qbDfptkY

朱竹元代表表達愛家承諾訴求

雖然因為元首維安的緣故,在總統官邸旁佈滿著拒馬以及維安警力,安定力量黨仍由秘書長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朱竹元,代表在拒馬及重重警力前宣讀要給蔡英文總統的愛家承諾書,表達:1.婚姻應限於一男一女、2.不應對國中、小學生實施不適當的同志教育以及3.檢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對國家之影響,並予修正等三大訴求,蔡總統並未出面或派員出面接下此愛家承諾書。

朱竹元並宣佈,安定力量黨下一個遞交愛家承諾書陳情的總統候選人對象,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雖然沒有見到蔡總統,眾人就是在總統官邸旁高唱〈平安夜〉,在教會傳道人的帶領下,眾人並同聲為執政掌權者以及中華民國禱告 ,在平安夜這個紀念耶穌誕生的特別日子裏,願耶穌所賜的平安臨到我們所愛的國家,求主恩待我們的國家,賜給我們的國家有平安的日子,充滿祝福的恩典,在散場時,群眾也高聲祝福辛苦值勤的警察先生小姐:「聖誕節快樂!」過程平和而理性。

朱竹元代表安定力量表達愛家承諾書訴求

朱竹元代表安定力量表達愛家承諾書訴求



晚上6點30分,安定力量黨團隊和自發性參與的民眾先在自由廣場聚集,高唱〈以馬內利〉歡慶耶穌降生。章啟明長老帶領TOD的同工齊吹響號角宣告神的愛要光照台灣帶來祝福。眾人並同時打亮手機的燈光象徵行在真理的光中。參與的民眾並打破手中的氣球,象徵一切不好的事都要過去。七點開始,由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朱竹元,以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曉虹、吳萼洋以及洪正一等人一同帶隊出發,前往總統官邸報佳音,眾人並在博愛特區沿途高唱〈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平安以及聖誕快樂。

https://youtu.be/aHAOb5Quf_A

朱竹元分享,平安夜就是傳福音及報耶穌降生大好喜信的時節,安定力量黨平安夜和愛家群眾一起站出來在博愛特區週邊道路到總統官邸旁高唱〈平安夜〉向蔡英文總統以及社會大眾報佳音,也藉由遞交愛家承諾書來表達贏回家庭、翻轉教育以及捍衛愛家公投的訴求。朱竹元說,包括蔡英文總統在內,每個人都需要救恩,感謝主今年平安夜能夠到博愛特區向民眾及蔡總統報佳音,祝福台灣,這是神的恩待。

祈禱上帝祝福蔡總統及每個家庭及孩子

陳曉虹分享,有穩定的家庭,才有和諧的社會以及安定的國家,她和安定力量黨的團隊以及自發性參與的愛家群眾在平安夜一起向蔡總統報佳音,並為蔡總統及國家禱告,他們希望蔡總統能夠聽見庶民百姓渴望守護家庭的心聲。她也和在場許多爸媽及阿公阿嬤一樣,不希望看到性別認同混亂教育以及超齡的性教育進到校園當中誤導學生,這也就是她和大家一起走出來報佳音,祈禱上帝祝福蔡總統以及台灣每個家庭與孩子的初衷。

https://youtu.be/UyrsZNUpyDU

安定力量沿路報佳音

安定力量沿路報佳音



孫繼正受訪表示,每年的平安夜,他都會協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到街頭報佳音,今年台灣選出的年度關鍵字是「亂」,加上明年2020大選,很多人因為支持的對象不同而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紛擾,甚至是對立,感到很不平安,他們需要心靈上的安定。

孫繼正說,安定力量黨的團隊,看見人心對於平安與安定的渴求,以及提摩太前書二章1-2節──「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的教導,所以特別規畫這次「今年聖誕節就4愛家─—向蔡英文總統報佳音」行動,祝蔡總統聖誕快樂並為蔡總統祈禱,展現基督徒是和平之子的祝福。

他說,聖誕節是充滿愛、分享及和平的時節,政黨之間因著競爭關係或有對立及衝突,唯有愛能夠化解紛爭,對基督徒來說,愛的源頭就是平安夜為世人降生的那位主耶穌,所以在平安夜,安定力量黨要特別向日理萬機、國事如麻的蔡英文總統報佳音及祝禱,求主耶穌的愛與平安降臨在蔡總統心中,祝福她政躬康泰,可以謙卑傾聽民意,回應「765萬公民透過表達婚姻是一男一女」的愛家公投結果,守護婚姻和家庭。

朱竹元及陳曉虹表示,安定力量黨將在未來一周內,陸續向各組總統候選人遞交愛家承諾書,並邀請各組總統候選人對於落實去年公投結果公開表態,以宣示台灣人民對家庭、社會、國家安定的堅持,傳遞家庭穩定才是社會主流共識。

愛家群眾一起上街頭報佳音

愛家群眾一起上街頭報佳音



眾人打亮手中燈光象徵照亮黑暗

眾人打亮手中燈光象徵照亮黑暗



吹角祝福

吹角祝福



親子扮成天使報佳音

親子扮成天使報佳音



釋放氣球象徵釋放壓力

釋放氣球象徵釋放壓力



在拒馬及警力之前跪地為蔡總統及中華民國禱告

在拒馬及警力之前跪地為蔡總統及中華民國禱告



由左至右 安定力量副秘書長毛嘉慶、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朱竹元及陳曉虹

由左至右 安定力量副秘書長毛嘉慶、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朱竹元及陳曉虹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