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屏東躍愛協會大武教會聖誕派對 每個小朋友都是上帝的星星王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Holy Holy來,星星王子聖誕晚會」
【本報訊】年關將近,聖誕鈴聲又將響起,象徵愛與希望的佳節即將來到。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會與屏東縣躍愛協會十二月20日共同舉辦「Holy Holy來,星星王子聖誕晚會」,同工們帶來精美禮物和茶點...
【本報訊】年關將近,聖誕鈴聲又將響起,象徵愛與希望的佳節即將來到。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會與屏東縣躍愛協會十二月20日共同舉辦「Holy Holy來,星星王子聖誕晚會」,同工們帶來精美禮物和茶點,要與弱勢家庭小朋友們一同歡慶聖誕節。在歡樂聖誕歌聲中,信望愛基金會與躍愛協會同工們與孩童親切互動,一同遊戲,關懷其生活和學習狀況,鼓勵孩童正向學習,更希望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兒童的學習和成長。

聖誕派對隆重舉辦,約有80人參與,其中有聖誕話劇表演、詩歌演唱、小朋友心得分享等。協會理事長表示,本次活動關懷躍愛協會與大武教會課輔班的學童;而聖誕節預表「星星王子」耶穌的降生,雖出生在馬槽,但他的身分是尊貴的王子,是上帝的兒子。我們每位小朋友也都是上帝的兒子,一樣尊貴,未來都能成為國家的希望,希望他們快樂成長,將來在社會成為有用的人。

躍愛協會說,兒童的發展影響著國家的未來,該會希望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培養未來的領導力,繼續用愛與關懷持續扶持這些孩子,這是大人們的責任。最後,孩子們收到溫馨的聖誕節禮物,臉上盡是開心的笑容。小朋友們都說,長大後要學習耶穌,未來要將這份愛傳下去,讓愛永不止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