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習佛20年改信耶穌 馮鳳嬌:信主經歷聖靈帶領,超越靈界黑暗勢力轄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馮鳳嬌師母分享(圖/何毓芬攝影)
【記者何毓芬台中報導】過去習佛20多年、改信耶穌成為傳道人的台中愛家台福教馮鳳嬌師母,於十二月21日平安感恩晚會分享「穿越靈界」,因著救主耶穌,使我們能夠穿越苦悶的靈、進入美善的靈,得著永恆的生命!

敬拜

敬拜



靈魂最終歸屬在哪

馮鳳嬌首先提到,現代人煩惱工作壓力大、薪水不夠用,內心充滿許多壓抑、沉悶的情緒,使人的靈魂一直往下沉淪。很多人會藉著改名、算命、卜卦及通靈等方式,想要超越「靈」的低潮,卻還是無法抵擋靈下沉的力量,甚至不知道自己靈魂最終的歸屬在哪裡?然而,耶穌基督為我們預備一條通往永生的道路;因著認識真理的靈,使我們的靈能夠向上提升。如同聖經約翰福音十四章6節所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馮鳳嬌分享,今年一位挪威三鐵選手意外撿到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戴著參賽奪冠因而一夕爆紅。日前,她與在埔鹽順澤宮擔任主委的友人見面,希望邀請對方來教會參加聖誕平安晚會,友人卻送給她一頂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當下,她欣然接受這頂帽子,內心並沒有任何恐懼。因為信耶穌之後,自己的靈魂已不再被這些靈界力量所轄制了。即使朋友之間信仰不同,她仍然把握每次機會向對方傳福音。談笑之間,馮鳳嬌向友人說:「無論信奉什麼宗教,耶穌仍然愛世上每一個人,這是真正的愛、無條件的愛!」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馮鳳嬌引用馬太福音十八章18節說,人活著的時候,在地上受到愛恨情仇、謊言驕傲所捆綁,當靈魂離開肉體的那一刻,在天上一樣會受捆綁。當我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救主,讓上帝掌管我們的身心靈,領受聖潔的靈,就能脫離一切罪惡過犯,經歷生命更新,活出美善的人生。

馮鳳嬌師母

馮鳳嬌師母



信靠耶穌永生之路

馮鳳嬌進一步說,世上確實有邪靈、污鬼的存在,陰間與陽間之間有著一道鴻溝。四福音書當中,耶穌在世傳道時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並且超越一切靈界的限制。從拉撒路與財主的故事中,看見了「永生」與「永死」不同的結局,這兩個永遠在我們活在世上時就決定了。因此,我們應當把握活著的時候接受救主耶穌,選擇永生的道路,才不會後悔莫及。

她提到,人是「萬物之靈」,肉體雖會死亡消失,但靈魂卻永遠存在。真正生命的力量是來自內在的「靈魂」,而不是外在的「肉體」。當我們信主之後,能夠與賜靈的上帝連結,經歷聖靈的帶領,超越一切靈界黑暗勢力的捆綁和轄制。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馮鳳嬌引用約翰福音十一章25節表示,上帝是個靈,喜悅我們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祂!耶穌,是關乎每個人能否得著永生的重要確據。唯有信靠救主耶穌,能夠使我們「穿越苦悶的靈、進入美善的靈」,在地上活出盼望的人生,在天上得著永恆的生命!

台中愛家台福教會平安晚會有獎徵答

台中愛家台福教會平安晚會有獎徵答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