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新店聯禱會碧潭街頭快閃福音行動 路人跟著唱詩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眾人於新店捷運站合影(圖/莊傳道提供)
【本報訊】新店碧潭風景區十二月21、24日,有一百多人在街頭,為商家、路人、遊客快閃報佳音、傳祝福,引起路人矚目,有些還跟著他們唱詩歌!

這項由新店聯禱會主辦,共計有 6 間教會,近 100 位弟兄姊妹參與的「2019聖誕街頭快閃」,以 Cosplay、舞蹈、詩歌等方式,宣揚耶穌基督的誕生,就是「聖誕節的真正意義!」由福音歌手,同時也是街頭藝人與碧潭貴格會發光教會傳道人莊俊寅主持,超過一百多位同工,在平安夜夜晚沿著大街小巷報佳音。

參與的教會有活水泉靈糧堂、新店神召會、龜山教會、台北崇真堂、希望教會、貴格會發光教會、靈糧國度領袖學院-藝術媒體學院,另外還有來自遠方的樹林靈糧堂師母與同工。這次經過3個月的規劃與人力的安排與支援,以及路線與事先的勘察定點,分組與工作安排,大家都很感謝神,在協調與溝通過程中特別的順利。

新店神召會林景瑄幹事說,透過《中信》雜誌的宣傳,也讓許多弟兄姊妹感到特別對聖誕 Cosplay 新鮮有趣不斷的報名參加。

碧潭橋頭

碧潭橋頭



經過老街、警察局分享祝福

藝術媒體學院的學生蘇裕翔提到,這次因為扮演聖誕老公公而特別受歡迎;在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下唱〈平安夜〉,路人慢慢從黑暗中出現與他們一齊合唱,大家都很開心。

發光教會的賴啟伸伉儷,同時是工業福音團契董事更是感動。他看見碧潭派出所打開大門,讓他們進去與辛勞的警察祝福而且贈送禮物,這種增加「接地氣」的社區行動,正是地區教會需要去做的事工。

這次超過百人快閃,沿著光明街老街,新店捷運總站,碧潭吊橋,繞行碧潭約 4公里左右,共有 6 個定點,以快閃報佳音的方式。最後一站,新店神召會蔡弘典牧師特別邀請同工在「碧潭吊橋頭」合照,留下歷史性的記錄。

活水泉靈糧堂陳天建牧師,將教會的「鈴鼓隊」舞蹈加入在快閃中,也讓這兩天的碧潭變的不一樣。主辦單位認為,他們這次各教會集合到碧潭用不一樣的方式傳福音,也很意外有這麼多人的加入,包括有許多的網友,慕道友加入,真的很感謝神。

報佳音

報佳音



碧潭

碧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