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2020元旦新生命小組教會慶24週年!顧其芸:新的一年新起點,在耶穌裡凡事都有可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顧其芸牧師帶領眾人為新的一年禱告,宣告2020是突破及跨界的一年,靠主凡事都有可能(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耶穌是主,懇求聖靈指教我,耶穌基督是主」2020年的第一天,用敬拜讚美與禱告迎接新春,宣告「在耶穌裏,凡事都有可能!」新生命小組教會今天(一月1日)下午舉行「2020元旦暨新生命小組教會24週年歡慶特會」,與會的1500人互道「新年快樂,神要大大祝福你!」

https://youtu.be/bUcxKRxvOVQ

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帶領眾人齊唱﹤凡事都有可能﹥並同聲宣告:「末後的榮耀,必要大過先前的,當我們進入2020年的同時,神的教會也要預備進入前所未有突破的新季節」,2020的諧音是「愛你愛你」,鼓勵大家不但要愛人、教會及國家,更要「每天愛主、倚靠主多一些」,把自己全人全心獻上,建立使徒性的教會,進到每個角落及族群,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最新Jesus Fashion敬拜專輯《凡事都有可能》發表

在這場「2020元旦暨新生命小組教會24週年歡慶特會」中,教會並發表2020最新創作的Jesus Fashion敬拜專輯《凡事都有可能》。擔任專輯音樂總監的洪麗惠牧師表示,這張專輯是結合超過30位教會敬拜團的團隊成員一同領受腓立比書四章13節「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的啟示共同創作。

洪牧師說,因著人的小信及軟弱,當我們要跨入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時,常會以「這件事太難了,我應該沒有辦法做到吧?」而拒絕接受挑戰或是打退堂鼓,新生命小組教會想要藉由這張《凡事都有可能》敬拜專輯,不只是鼓勵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會友,也鼓勵眾教會的基督徒,邁入2020年,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看見的,人心也未曾想到的,盼望祝福大家有「在神凡事都有可能」的超然信心,超越一切的限制,迎接豐收榮耀的得勝年。

新生命小組教會從1996年,顧其芸牧師拿出二兒子顧慶祥因腦癌過世後眾人致哀的奠儀,從11個人開始設立教會,到現在每週平均主日聚會達到3500人,顧其芸牧師感謝主,這全然是上帝「死裏復活」以及「使無變有」的大能所成就的。洪麗惠牧師並帶領新生命小組教會團隊宣告從2020年開始,教會要在新藝術、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以及新教育等領域帶出突破,不單是興起建造使徒性教會,進入各個校園、職場及家庭,服事0到100歲年齡層的族群,祝福城市及國家,發揮影響力。

顧其芸牧師勉勵

顧其芸牧師勉勵



顧其芸牧師及洪麗惠牧師宣告,2020年新生命小組教會要成為各領域年輕人聚集之處,幫助來到這裡的人,在教會建堂、媒體傳播、社群經營、創意藝術、資訊科技、實驗教育、創新創業、法律財務、教會公關、教會行政、公益關懷與教會總務等12項事工都得著整全的造就,從嬰幼兒到銀髮族都能夠在這裡被照顧及栽培,面對AI及新科技的挑戰,新生命小組教會要成為藝術、科技以及教育等領域的育成中心,讓來到這裡的年輕人都能得幫助。

教會24歲了 新的起點開始了

「今天是2020的第一天,是新生命小組教會24歲的生日,更是邁向未來的新起點」顧牧師強調,教會推動任何事工,若不是為著佈道、傳福音及領人歸主,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信心沒有行動,就是死的,邁入2020年,建造教會缺你不可。顧牧師說,今年他66歲了,24年不是太長的時間,重點不是時間的流逝,而是我們用多少的心志和行動持續除去舊人為主做新事,2020年的第一天,他要用路加福音五章37-39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要把新酒放在新皮袋當中」,任何事工都要建立在對神的信心以及對愛人的負擔的之上,幫助每個來教會的人竭力成為新酒新皮袋,都能為主而活。

顧其芸牧師提到,新生命小組教會選擇元旦開春的第一天舉辦慶典,看到大家放下昨天跨年的疲憊來到教會敬拜神,他對於大家的擺上感謝主,跨年不代表年紀老了一歲,而是提醒我們要除舊佈新、反敗為勝,一同來經歷這位死裏復活以及使無變有的主耶穌,他謝謝過去24年,每個來到新生命小組教會做福音撒種農夫的每個人,謝謝大家努力的耕耘,一起為主結果子為主得人,傳福音建立教會是一條不歸路,他已經66歲了,但每當他想到下一代的孩子以及台灣的百姓超過90%都還不認識主,他就覺得這條路還沒有跑盡,他和大家都要記得過去上帝對於新生命小組教會以及台灣眾教會的祝福和恩典,但更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朝著標竿直跑。

「如果2020年上帝要送你一份禮物,你想要什麼?」顧其芸牧師說,他跟神的禱告是求用盡我的一生,他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要成為新造的人,靈命和生活方式都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成為為主得人如得魚的農夫,對神說:「主,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顧牧師和團隊分享

顧牧師和團隊分享



顧其芸牧師帶領眾人宣告,在主耶穌裏2020凡事都有可能(梁敬彥攝影)

顧其芸牧師帶領眾人宣告,在主耶穌裏2020凡事都有可能(梁敬彥攝影)



眾人禱告

眾人禱告



戲劇團隊演出

戲劇團隊演出



 

敬拜團帶領眾人在開春的第一天讚美耶穌

敬拜團帶領眾人在開春的第一天讚美耶穌



星星國孩子敬拜

星星國孩子敬拜



為奉獻禱告

為奉獻禱告



 

洪麗惠牧師

洪麗惠牧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