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朱奔野牧師化身搖滾歌手 大安森林公園辦甜蜜家庭音樂會宣告「挺愛家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朱奔野牧師(中)化身rock singer(搖滾歌手)挺愛家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一月6日冬夜輕風徐徐的夜晚,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化身rock singer(搖滾歌手)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舉辦的甜蜜家庭音樂會,和近千名民眾齊唱,超偶冠軍藝人艾成,帶著哈利路亞家教會的學青同唱<教會是我家>,寶貝班的孩子則用童稚的聲音唱著<大山為我挪開>,這天,不分老中青幼,只有一個共同的盼望,就是「挺愛家的」,宣告「婚姻是一男一女」的家庭價值。

https://youtu.be/-Brbk_caaQE

朱奔野:每人都為手中選票禱告有平安才投票

「這個時候不為捍衛婚姻家庭站出來,更待何時?」朱奔野牧師受訪時表示,今天他和大家一起站在第一線發聲「非挺藍、亦非挺綠,而是挺婚姻家庭!」朱牧師說,彌迦書六章8節提醒大家,耶和華所指示的「善」,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這裏的「公義」就是「公投第10案765萬的民意政府要落實」以及「軍公教警消勞辛勤工作一輩子所得的年金,政府要負最後給付責任」。

哈利路亞家教會寶貝班孩子童稚唱著<大山為我挪開>,邀請大家一起挺愛家的(梁敬彥攝影)

哈利路亞家教會寶貝班孩子童稚唱著<大山為我挪開>,邀請大家一起挺愛家的(梁敬彥攝影)



朱奔野牧師鼓勵基督徒要關心公共事務

朱奔野牧師鼓勵基督徒要關心公共事務



談到怎麼為一月11日的大選及投票禱告?朱奔野牧師說,每個選民,特別是基督徒都要為手中的那一票迫切禱告,並查驗個人所支持的候選人,是否言行是不合神心意的,禱告後心中有平安再投下自己的一票,把最終結果交託給上帝,「相信上帝會有最好的帶領」。

資深及年輕藝人同台唱愛家

資深藝人李麗華在這場甜蜜家庭音樂會帶來<隱形的翅膀>及<我只在乎你>。李麗華說,她的先生倪敏然14年前驟逝,她一度深陷流淚谷無法自拔,感謝上帝,因著教會朱奔野牧師及教會弟兄姊妹的陪伴及關懷,因著信仰的幫助,她從徬徨和害怕中走出來,雖然身為單親媽媽很辛苦,但她每天為一雙兒女禱告,感謝主保守她們全家同在主裏,耶和華祝福滿滿。

資深藝人李麗華

資深藝人李麗華



超偶冠軍艾成則帶來<教會是我家>以及<從天上來的聲音>兩首創作詩歌。艾成說,他曾經落迫流落在街頭,也曾經因為拿下超偶冠軍登上人生高峰,但直到他穩定在教會聚會才真正找到家的感覺,他要跟大家說:「回家真好」!

群星會資深歌手楊燕則獻唱<我真的好愛你>,楊燕說,朱奔野牧師打電話邀出來她「挺愛家的」,她不但自己來,還帶著高齡的媽媽一起來,她說,凝聚一家人的最大力量就是愛。

https://youtu.be/MJ5L8c93GsQ

超偶冠軍艾成

超偶冠軍艾成



資深藝人楊燕與媽媽同台話愛家

資深藝人楊燕與媽媽同台話愛家



這場甜蜜家庭音樂會,是由代表中華婦女黨參選大安區立法委員(登記號次8號)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現勞動部)勞工保險處處長,同時也是「國民年金」及「勞保年金」起草人孟藹倫所舉辦。本身是基督徒的孟藹倫受訪時說,她有30年的時間是參與國家法制的制訂的公僕,跟這次參選立委一樣是參與公共事務,孟藹倫說,她宣布參選時,很多人說基督徒不應該涉足政治,她要說的是「當教會對公共事務冷漠,選出的民代在立法院胡亂修法,每個家庭都會是受害者,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孟藹倫和兒子合照

孟藹倫和兒子合照



孟藹倫說,她投入2020大安區立委選舉,跟上帝的禱告就是「一個公平、公義、公正,落實主權在民,人民可以真正做主的國家實現」。

談到這次在選前舉辦「甜蜜家庭音樂會」,並喊出「一男一女家庭價值,765萬公投票有效」以及「廢除同婚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法)與救勞保年金」的政見與訴求,孟藹倫強調,2018年十一月24日,台灣大街小巷扶老攜幼,平均排隊超過1 小時「不敢去上廁所、吃飯」,就是要投下公投第10案(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這一票,我們每個人幸福之所在,就是在婚姻家庭和下一代「誰不是為自己的家庭和子孫奮鬥?」

本身已是為人外婆的孟藹倫說,每當她抱著2歲的外孫女的時候,心中就很開心「這是沒有辦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的」,她這次出來參選,除了訴求「愛家立法,還權於民」,也是不希望看到任何一個孩子「在學校接受不適齡的同志情慾教育、甚至是性解放教育,產生身心靈極大傷害」孟藹倫語帶哽咽地說:「這是她身為人母及阿嬤的角色,沒有辦法接受的!」

孟藹倫也以自己從事公職法制30年的經驗直言。各位可以上網去查,中華民國過去有20個施行法,從沒有任何一個「司法院解釋施行法」,且公投是人民依法發動的創制、複決權「立法院沒有權力推翻人民的決議」,因為立法委員是「人民的代議士」,必須按照「人民的決定」去制訂以及修改法律,而公投第10案「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的結果,中選會至今仍明文公告,沒有廢止或撤銷,在法律上當然有效,因此她希望進入立法院為「維護婚姻家庭及下一代」發聲。

眾人呼口號

眾人呼口號



年輕人挺愛家

年輕人挺愛家



聽音樂挺愛家

聽音樂挺愛家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