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大馬教會年輕人勇於突破 兩年創作三張福音專輯歌頌神大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大馬BWCC教會敬拜團(圖/IG@BWCC Worship)
【記者韓蕓婧整理報導】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城市的BWCC教會(Breakthru’s Workship Community Church)於去年12月推出了第三張福音專輯《GREATEST EVER》,宣告上帝是至高的神,祂以愛與大能澆灌眾人的心!

Greatest Ever專輯封面(圖片來源:bwccministry.org)

Greatest Ever專輯封面(圖片來源:bwccministry.org)



從機構轉為教會 青年人大膽突破

過去,BWCC教會是一所名為「Charis ECUBE」的關懷協會機構據點,專注於服事當地的年輕人,帶領他們與神相遇。直到2013年,在馬來西亞基督恩典中心主任牧師葉貴堂(Pastor Lawrence)的拓展下,將機構轉型為教會並命名為Breakthru’s Workship Community Church(BWCC);同時也差派了派瑞.羅伯特牧師(Pastor Perry Robert)前往擔任主任牧者,在當中牧養了許多以馬來文或英文為母語的年輕人。

儘管當時還在新植堂階段,但青年人居多的BWCC教會敢於嘗試挑戰及突破,由青年人共同成立了BWCC敬拜團。短短兩年時間,就創作出首張福音專輯《REAL》,從敬拜團的創詞創曲、到後製專輯的完成,都是由教會年輕人親手製作,讓許多年輕人透過敬拜詩歌與神連結。

專輯預告片



結合大馬多元語言 一同讚美上帝

續2015年發行《REAL》福音專輯;BWCC敬拜團也創作了第二張專輯《COV》(Christ Our Victory);直到去年12月,再發行第三張福音專輯《GREATEST EVER》。此專輯最大的特色是,除了有馬來文詩歌,也結合了英文、大馬原住民卡達山族杜順人(Kadazan—Dusun)母語及大馬原住民伊班族母語,用詩歌呈現出馬來西亞的多元文化精神。

(圖/BWCC Worship Facebook)

(圖/BWCC Worship Facebook)



BWCC敬拜團也在教會官網分享,《GREATEST EVER》這張專輯是從詩篇九十五篇3節,「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得著啟示,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與眾聖徒一同歡慶讚美上帝。此外,希望專輯裡的詩歌也能再次提醒基督徒,爭戰是為了我們的阿爸父,成為上帝的見證人,也用祂的愛與大能來改變世界!

據馬來西亞基督教媒體《CM》(Christianity Malaysia)報導,葉貴堂牧師曾表示,BWCC敬拜團發行的福音專輯,對BWCC教會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期盼能藉著詩歌讓更多的人得著上帝的祝福!

(圖/BWCC Worship Facebook)

(圖/BWCC Worship Facebook)



《GREATEST EVER》專輯目前售賣中,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歡迎前往BWCC敬拜團官網 https://bwccministry.org/bwccworship/#bwccworshipabout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