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基督徒當選立委】高雄連任立委三位牧者祝禱 趙天麟盼福國利民繼續靠主得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趙天麟在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截取臉書影片)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在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鼓山區、鹽埕區、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獲得128072票、三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趙天麟,在當選後感謝上帝,也感謝競選團隊、後援會幹部、廣大的志工以及支持者,「謝謝你們信任我,用正向、陽光、創新的方式進行選舉、建立典範、贏得勝利。」他也感謝競選對手,一起再次經歷了一場民主的洗禮。

競選總部現場也邀請三位牧師:張顯爵牧師、前金長老教會黃明宗牧師、浸宣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一起為趙天麟及團隊和高雄的繁榮安定祝福禱告。
趙天麟1

牧者受邀為趙天麟當選後禱告祝福(影片截圖)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心是座右銘

身為基督徒的趙委員受訪時表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六章8節)一直是他從政的座右銘,身為基督徒從政者仍要繼續為主做工、靠主得勝。提出「招商引資、運動新經濟、藝文新經濟」是他推動觀光的主張,他認為這些「福國利民」的政策,希望未來能落實,能有很好的效益。

他在競選總部宣布當選時,感恩台灣擁有完整的民主制度與投票權,所以這不只是他個人連任成功,更是民主的勝利!「今晚過後,讓我們從大選模式轉換回來,認真實踐理想與政見。」

趙天麟曾在政見發會中提到,他一向都是用馬拉松精神在跟自己賽跑,「我們就是不斷的展現我們過去所做的,以及未來想要做的願景,然後拉票。」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