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基督徒當選立委】台東三連任立委劉櫂豪:為台東打拼 新的開始彼此用愛包容團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劉櫂豪(前排右一)(圖/劉櫂豪臉書)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在台東選區三連任立委的劉櫂豪,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他會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更加努力,繼續為台東打拼,讓台東成為更美好的土地。

他感謝許多鄉親、好朋友和志工,也感謝教會高永旭牧師和弟兄姊妹在背後用禱告為他守望。他也期許自己未來一步步走在上帝的路上。

與競爭對手 祈願用愛和團結對待彼此

劉櫂豪說,過去一年時間看到台灣每個地方充滿許多對立、假消息,甚至充滿許多仇恨。「今天我們不是要清算誰講比較多仇恨的話,誰製造比較多對立情節,乃是在台灣這塊土地展現更多的愛,更多包容,以及更多團結。台灣之所以偉大,是因這是充滿愛與團結的國家,我們仍能用愛來看待彼此不同的人。」

他也感謝在這場選舉中參選的競爭朋友,包括張志明副縣長、陳允萍和張坤和,彼此為了目標而努力的過程中,也許他們對台東的方向有不同的看法和做法,在為了目標努力的過程中,彼此互相打氣。就算他們競爭再激烈,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們就是一家人」,彼此就要「用愛、包容」,用團結來對待彼此。

劉櫂豪很感恩,台東是充滿包容力的地方,政治版圖多被歸類為「藍」,他能獲得選民的肯定,除了本身也努力,也展現台東的包容力。他說,也許彼此來自不同的家庭、族群和宗教信仰,但我們看待彼此,是疼愛的對象。也因這簡單念頭,讓台東到處充滿令人喜歡的吸引力。選舉結束不是告一段落,而是新的開始。他的服務團隊將帶著大家的期許一步步往前,往來四年會加倍努力,提供更有效力、更溫暖的服務。

他說,對大家期待的花東鐵路瓶頸路段雙軌化暨電氣化工程和醫療提升,以及台九線縱谷段拓寬等,在下個四年會加倍努力完成,改善台東基礎建設。他也希望台東有更多劉櫂豪投入更多公共事務,讓台東充滿不一樣的情景。

劉櫂豪說,當他們勝選、高興同時,他也請支持他的人,也為張副縣長、陳允萍和張坤和等候選人為奮鬥的目標所做的努力,把溫暖和掌聲給他們這些朋友。

珍惜不易的民主 感謝台東的包容

他相信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民主是每一個人認真做出每個決定而來的,謝謝大家出來投票,相互尊重,用愛與關懷繼續一起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也要把台灣的繁榮一代代傳承下去。

劉委員的教會、台東興起教會高永旭牧師和弟兄姊妹也到競選總部為劉委員祝福。高牧師表示,平常教會鼓勵弟兄姊妹在職場各行各業為主興起發光,凡愛主的基督徒不分黨派都要祝福他們,當選結果都在於神。他也期許劉委員在立院中能為神的國和神的義發聲,更多關心弱勢和國家需要的地方,也會繼續為劉委員禱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