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高雄靈糧堂南島之夜 激起弟兄姊妹前進南島宣教的使命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高雄靈糧堂南島之夜,敬拜團以原民詩歌帶動唱開場。(圖/高雄靈糧堂提供)
【本報訊】高雄靈糧堂一月10日於南島國際大樓舉辦的「南島之夜」活動,別開生面,史無前例的邀請了慕道友Youtuber網紅融融(Ben),分享他到南太平洋邦交國的巡禮之旅。

主任牧師駱世雄表示,高雄靈糧堂的命定乃成為一艘屬靈的航空母艦並前進南島宣教值堂,他期盼弟兄姊妹能更多的認識南島,於是舉辦了此次晚會。更是因為了解新媒體在這個世代的重要性,因此透過連結知名Youtuber,藉著融融走過的腳蹤,讓弟兄姊妹如同親至南島。

南洋風味饗宴

南洋風味饗宴



網紅融融Ben分享

網紅融融Ben分享



意識到吐瓦魯快被海水淹沒

晚會也預備了南洋風味美食茶點,讓與會眾人嚐鮮外,一開始就置身南島熱帶氛圍中。開場後,敬拜團則帶領所有人以原住民詩歌敬拜作為開場,接著,主持人也分享了自己到斐濟加NGO短宣的見證經歷。

網紅融融以自己2018年所走的路線:邦交國計畫——南島篇來做整個晚會的主軸。第一站,他出發前往吐瓦魯,從吐瓦魯到諾魯,再從諾魯到吉里巴斯、馬紹爾群島直至所羅門群島。融融將到這五個國家的所見所聞生動地描述出來,並播放影片讓弟兄姊妹更詳盡全面地一窺南島風情。

從吐瓦魯的精美郵票印有我國前任元首照,和他們的機場平常開放為運動場,一直到諾魯的磷礦、椰奶魚,和吉里巴斯的麵包果、鯊魚牙齒做的鯊魚劍,及馬紹爾群島的比基尼環礁、台商超市,最後到所羅門群島沉沒的戰艦、獵頭文化,均使台下的弟兄姊妹驚呼連連、大開眼界。而吐瓦魯快要被海水淹沒的信息,更確立了弟兄姊妹宣教的使命及決心。

難得嘉賓所羅門群島交換學生們

難得嘉賓所羅門群島交換學生們



所羅門群島交換學生同歡

此次晚會特別參與者還有幾位來自所羅門群島的交換學生,而教會也特別安排了去年十二月的柬埔寨短宣隊上台做見證,五位兄姊幾乎都同時傳達了一個信息,那便是神國的道理是「越給越豐富」,勉勵弟兄姊妹要「願意給出去」,並期盼弟兄姊妹成為「加利利海」而非「死海」。

駱世雄牧師也強調,藉此次活動引起宣教地理認識及興趣,南島宣教正式啟航!

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駱世雄期勉高靈成為屬靈的航空母艦往南島宣教

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駱世雄期勉高靈成為屬靈的航空母艦往南島宣教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