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影音】三歲娃幼兒園飯前禱告 吸引280萬人次觀看超療癒!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圖片來源:IG@jss_ranisha)
【編譯余友梅/報導】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孩子的信仰。

一位來自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母親分享了一段她的三歲小孩在福音幼兒園午餐前的禱告視頻後,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該視頻已經獲得了6萬多個回應和280萬觀看次數,連《歐普拉》雜誌本週都將它分享到官方粉絲專頁上。

三歲的馬克西(Makhi)的母親瑞妮莎.馬丁(Ranisha Martin)也將視頻分享到IG,並寫道:「你現在變得很有份量啦,真讓我引以為榮。我真的愛死這個小傢伙了!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

來看看完整視頻: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82659646414361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getting so big now and you making me so proud I really do adore this kid ! It don’t get no better than this #MakhiTakes3


Ranisha Martin(@jss_ranish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