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基督教論壇報 / 休閒旅遊

生活情報:擺脫白髮、擺脫化學染、給頭髮天然的顏色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整合行銷企劃製作 追蹤
「擺脫白髮、擺脫化學染、給頭髮天然的顏色」是佳積公司創辦人李佳玲和夫婿庫瑪耳先生將古文明帝國「印度草藥文化」的優勢發揮在髮類產品上,推出擁有美國USDA 以及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甚至取得猶...
【行銷企劃】積佳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李佳玲和夫婿庫瑪耳先生將古文明帝國「印度草藥文化」的優勢發揮在髮類產品上。推出擁有美國USDA、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甚至取得猶太認證與清真認證的天然草本頭髮增色粉。

神帶領無毒教育翻轉舊有的觀念
從化工科畢業的李佳玲,高中二年級就會做洗髮精,但做完後自己卻不太敢使用,因為瞭解原本生活上簡單洗髮的成份並「不簡單」。婚後,因著與印度籍先生庫瑪耳丹尼的異國婚姻,進一步了解到印度人對於頭皮保健、護髮、以及解決白髮這三件事情上大多仍遵行天然植物配方。這些代代相傳植物配方的史料也開啟她對植物化學的探勘之旅。

就當她和先生的事業因著市場劇烈變化而面臨困境時,他們一直禱告乞求上帝給他們有新的方向、新的異象的時候,神除了帶領他們夫妻看到許多人對「頭皮健康」和「染髮的需求」,更使用啟示性的話語帶領他們夫妻一步一步向前跨進。她說,剛開始非常艱難害怕,因為化學染髮劑讓大家覺得染髮應該要很快完成,這樣根深柢固的習慣與認知很難翻轉。此外, 利用植物色素鏈的特性與活性來解決白髮的困擾也鮮為人知。所以接踵而來的拒絕和不被信任,深深地打擊她和先生的信心,就在萬念俱灰要放棄的當下,上帝卻對她說:「所有的成份妳清楚,產品是妳的,去打開成為教材,從教育做起。」
這樣的策略果然奏效!台南4所社區大學、高雄第一社區大學、台南國立大學教育推廣中心、美邦三商、婦女會……陸續邀約,不但如此,大學高齡研究中心也正等待他們的課程規劃,感謝神奇妙的帶領。

『神國植物染髮事工』
植物染髮是印度文明古國所傳承下來古老智慧,是外來文化,透過開設教育學程的方式,以知識做後盾才不會有疑慮而輕易放棄回去使用化學染。
開設課程有三大理念:

1.「呵護自己、遠離化學」。
2.「友善大地、減少水汙染」。
3.「接收新知識、培養行動染髮到府服務專員,創造第二收入」。

把耶穌死裡復活的好消息傳遞給更多的人,讓更多人得到復活的大能與盼望。
這『更多的人』的方法有哪些呢?我想最早期可能是『家庭禮拜』因為從家庭禮拜可接觸到被關懷人的家庭成員。再來小組聚會、職場小組、辦理教會活動、邀約best朋友、媒體………等。
所以用這麼多的方法為了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接觸人、關懷人」,才有機會傳福音。

需要福音的人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神國植物染髮事工-到府服務』是一個接觸人的工具,不但可以傳福音又可以幫助需要的人學習技能,創造營收;同時讓大家美麗健康、零負擔外, 也友善大地。歡迎各教會團契邀約講座或課程規劃。

點我了解課程與講座

李佳玲說,起初有很長的時間是「等候神」,當時很煎熬,但現在他們夫妻回想起來特別甘甜,他們說:「因為神訓練我們的屬靈肌肉的同時也在調度萬有,為要讓我們受益到最大化。」深知「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羞愧」。

上帝不但要他們看見祂創造的偉大,也要讓他們身邊的人看見,因祂是今在、昔在、永在的神。

他們期望透過教育學程,讓國人學習天然無毒的方式來呵護自己遠離化學,還給頭髮天然的顏色。更重要是回到聖經創世記第一章神創造天地,上帝早就預備、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善用天然植物本身的色素和植物特性,除了可以擺脫白髮、強健頭皮,減少掉髮外,同時也是一份環境教育的教材。為了改善水污染的問題,就得要有更多人懂得如何使用它,有多一點人願意使用,大環境才能改變。

點我選購《草本頭髮增色粉》:(DM-148)擺脫化學染~給頭髮天然的顏色

頭髮增色粉納入為綠色產品,曾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有深入介紹。

詳見印度生活館官網臉書

POSTER-海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