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第十屆國是論壇會議暫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第九屆國是論壇會議(本報資料照片)
【本報訊】原訂二月10-12日在台中舉辦的第十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29)日發出聲明宣布暫緩(或延期)。

過去九年由台灣基督教聯盟(台基盟)舉辦的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連結全台各地牧者針對當今關心的議題提出反思與展望,並藉由一起禱告尋求,具體回應國家社會的需要。他們也期待上帝透過台基盟,連結各城市教會網絡、教派,在台灣做新事。今年原本針對政治參與、教會協作、社會關懷、植堂宣教、牧家關懷等進行討論,另也安排青年牧者分享。

傳染高峰期 慎重決定暫緩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猖獗,二月即將到達傳染高峰期,經大會緊急與數位區域領袖牧長商議後,很遺憾並慎重聲明宣布暫緩。

聲明全文如下:
各位牧長、師母平安:
近日因「武漢肺炎」蔓延猖獗,二月即將到達傳染高峰期,各大型聚會紛紛取消或延期,經大會緊急與數位區域領袖牧長商議後,很遺憾並慎重在此聲明宣布暫緩(或延期)今年2/10.11.12於台中舉辦之「第十屆台灣牧者國是論壇」會議。
下次會議時間端視疫情及飯店作業再作評估,「台基盟」也將持續秉持區域教會網絡平台的功能,繼續為各網絡,流通各處國度建言與訊息。
再次向各位致歉,尤其是特別修改行程參與此次會議的牧長們,謝謝你們長期支持與鼓勵,也盼望眾人齊心為台灣及各地消弭此次傳染疾病禱告!台灣基督教聯盟
理事長楊寧亞
秘書長蕭祥修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