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天國影響力青年特會】200位年輕人十度低溫山上敬拜神 回歸聖經認識聖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何毓芬 追蹤
天國影響力特會,200位青年冒著十度以下低溫來到山上親近神、敬拜神。(圖/大會提供)
【記者何毓芬採訪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加上寒流低溫來襲,卻抵擋不了這一群年輕人敬拜神的熱情!

天國影響力與南投東埔長老教會於一月30日至二月1日在南投東埔帝綸大飯店舉辦「天國影響力—與祢相遇在能力」青年特會,聚集200位來自不同地區、宗派教會青年,把握寒假尾聲冒著十度以下低溫來到山上親近神、敬拜神。

青年敬拜

青年敬拜



啟動防疫為疫情禱告

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大會隨即啟動防疫措施,每位學員進場前必須測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雙手,攜帶使用環保餐具,並鼓勵學員配戴口罩入場參加聚會。會中,天國影響力活動總召、麥寮恩惠長老教會王建華傳道也帶領所有與會青年一起為武漢肺炎疫情禱告。

今年大會邀請幾位來自台灣、日本及馬來西亞的牧者,以聖經為基礎從不同角度和面向切入「聖靈」,包括:屬靈的人和屬靈的工作、聖靈和聖潔、在聖靈中的生活、聖靈的果子、聖靈的恩賜、聖靈的恩膏、在聖靈裡的敬拜、聖靈與禱告,希望幫助年輕人更加認識聖靈的屬性,渴慕聖靈的工作,並且建構與聖靈同行的生活與事奉。

會中也為疫情禱告

會中也為疫情禱告



提升年輕人信仰思辨力

王建華傳道受訪表示,天國影響力提供一個平台,挑旺年輕人對耶穌的熱情,學習親近神、敬拜神、經歷神。從去年開始轉型成訓練形式的聚會,除了大會專講及奮興之夜之外,更安排訓練工作坊,讓年輕人各自選擇有興趣的主題,由牧者引導學員分享討論,重新反思自己與上帝之間的關係。讓年輕人不再只是單向接受,藉此提升他們對信仰與真理的思辨能力。

王傳道提醒年輕人要從聖經角度詮釋屬靈經驗,重新回歸聖經真理認識聖靈,才能對聖靈有更整全、正確的認識。他也鼓勵每位年輕人不僅要認識這位三位一體的上帝,更要身體力行關愛所有受造之物,並在所處世代中發揮天國影響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