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美職棒明星投手開推特帳戶 邀請球迷一起加入全年讀經計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鍾小玲 追蹤
溫賴特開個人讀經帳號,邀請大家讀經。(圖/Adam Wainwright Fanpage)

【特約編譯鍾小玲/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最佳投手之一打算在一年內讀完整本聖經,他邀請所有人加入。

38歲的溫賴特曾兩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三次獲得全美聯賽全明星、兩次奪得聯賽冠軍。(圖/Adam Wainwright Fanpage)

 

聖路易斯紅雀隊的資深投手亞當.溫賴特(Adam Wainwright)日前告訴他的推特粉絲,他今年一月12日開始,每天閱讀舊約、新約、詩篇中的部分經文,計劃在一年內讀完整本聖經。

為此,溫賴特還在推特上開了一個讀經專門帳戶,邀請所有粉絲與他一起全年讀經。到目前為止,已有15,000人追蹤他的新帳戶「與威諾同行」(Walking With Waino),他在上頭發表每日讀經的進度和心得。

 

溫賴特在開箱文中說,這對他來說是個很酷的機會,讓他可以與粉絲一起在社群中讀上帝的話。他禱告讓這個帳號能成為所有人都的祝福和每日的鼓勵。 38歲的溫賴特曾兩次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三次獲得全美聯賽全明星、兩次奪得聯賽冠軍。 一開始,溫賴特先在本人的推特帳戶上張貼一條短文邀請粉絲一起讀經,這個帳戶有28萬6千位粉絲。 

 


當時他在推文中寫道:「大家好,也許這並不適合所有人,但這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們大多數人可能只想討論棒球,但如果你想跟我一起全年讀經,你可以加入我的另一個推特帳戶@walkingwwaino。」

溫賴特發文後不久,就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追隨者加入。溫賴特所屬的喬治亞州聖西蒙斯社區教堂(St. Simons Community Church),還特地架設一個專屬網頁,想要加入讀經的人可以去這個網頁上註冊,透過電子郵件每天接收溫賴特的讀經心得。溫賴特對於這麼熱烈的反應感到驚訝,他在推文上說,至今他仍不敢相信!

 

(圖/Adam Wainwright Fanpage)

 

溫賴特以他虔誠的基督信仰聞名,他在推特上介紹自己是耶穌的追隨者、丈夫、父親、戶外愛好者、愛喝甜茶的人、福樂雞(Chick-fil-A)和BBQ烤物食客、棒球投手、喬治亞州男孩等。


溫賴特後來收到很多正面的回應,有人在他的推特上留言說:「你的推文對我的家人來說是上帝的提醒,我15歲的孩子在一個星期前根本沒提過我們家應該全年讀完聖經。但我今天看到你在推特上的邀請,我們看了都很激動,迫不及待想要開始讀經。」另外一個人留言說:「我加入你的讀經行列了,我愛棒球,但我更愛耶穌和祂的話。我不是紅雀隊的粉絲,但我也是你的粉絲。」
(資料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